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錦心似玉》大將軍先婚後愛小嬌妻,鍾漢良、譚松韵No touch更衣沐浴點閱破億,甜寵高能準備嗑糖!

挾著去年古裝劇《錦衣之下》好成績,這次「童顏」譚松韵配「不老男神」鍾漢良組CP主演《錦心似玉》。網友眾心期待的叔姪戀,改編自吱吱小說《庶女攻略》,講述明朝中期大將軍永平侯徐令宜(鍾漢良 飾)和庶女羅十一娘(譚松韵 飾)先婚後愛的故事

Text/D槽香 Photo/錦心似玉官方微博、WeTV視頻截圖

《錦心似玉》大將軍先婚後愛小嬌妻,鍾漢良、譚松韵No touch更衣沐浴點閱破億,甜寵高能準備嗑糖!

《錦心似玉》不只先婚後愛,還先虐後甜,夫妻攜手成長、為國為民的大女主勵志故事,開播17小時之後點播量就破億,第三天就攻佔微博劇集榜Top2!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以下有雷,請慎入**

古代版李尖尖,小蝦米對抗鯨魚家族

剛剛獲得『2020微博之夜─年度進取藝人獎』的譚松韵,近一年作品《以家人之名》、《親愛的麻洋街》、《錦衣之下》全都膾炙人口,不只童顏,自然不造作的演技,譚松韵獨特氣質詮釋不同角色,讓李尖尖、馬曉曉、袁今夏在網友心中,各自擁有不敗地位!

這次譚松韵飾演有主見又俠義的大女主羅十一娘,伶牙俐齒、辯才無礙,宛如古代版李尖尖,不管在婆家徐大太太 (傅淼 飾)面前,或娘家羅大太太(方曉莉 飾)面前,都能據以力爭、直言不諱,目前劇集播到14集,就很有女當家的範兒了。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人世間的酸甜苦辣,身為妾生庶女的羅十一娘,從小就嚐盡,但從來不對命運低頭,即使在家裡不得羅大太太寵愛,時不時又要遭二姊(孫佳奇 飾)放冷箭、穿小鞋,還好親生母親為女兒遮風避雨擋子彈,還陪養十一娘讀書、學刺繡,培養出秀外慧中、聰穎睿智不一般的女子,不好強只求雙贏,真誠待人為和睦,一大堆說不完的優點,漸漸打動永平侯鐵漢之心。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古代版男人真命苦,妻妾爭寵搖白旗

《錦心似玉》有如縮小版《上陽賦》,子嗣就是家族擴張勢力的旗子,被栽培都是為了將來當家族工具人,不只門當戶對更要利上加利!外加永平侯是個孝子,一切遵照母親大人的安排,為結盟、為答謝,陸續娶了四個老婆,還要拼命打仗、抓海盜,才好加薪養一家老小。其實是愛元配羅元娘(穎兒 飾)的永平侯,只是對於家內妻妾爭鬥很是害怕,漸漸和羅元娘說不上心裡話,只好和身邊的士官與隨從叨叨念”男人真命苦”。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也是No Touch夫妻?目前只有三分甜

拿女人家沒辦法的永平侯,依離世元配的囑咐,娶回妹妹十一娘當繼室,保護幼子成長,讓網友笑說”小太陽”未免也太聽話。不過,永平侯聽話到底為求徐羅兩家”區域平衡”?還是對元配舊情的”投射心理”?還是對十一娘直率、聰慧有那麼一點點”好感”?畢竟第一次見面就英雄救美,讓網友不斷腦補。

但永平侯很鋼鐵直男,而十一娘又含羞待放,第七集永平侯和十一娘大婚,兩人躺在花床上,永平侯翻過身,要十一娘”閉上眼”準備要洞房,怎知被十一娘No Touch;第八集,十一娘為永平侯更衣,準備沐浴,身體僵硬又離得遠遠的十一娘尷尬的表現,讓永平侯自己給脫了!算是犒賞網友撒了三分糖,其他就只能先嗑甜寵預告,等前方高能啦!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同房分床睡,被子很有戲

一直謹記要給繼室體面(洞房),第一次鋼鐵直男要親親不到,第二次洞房還是害羞不熟練,好不容易手臂搭上去,想要一夜溫存,怎知十一娘立刻從床上彈起來,再度使出拖延戰術,永平侯看出十一娘不依,要她去暖榻上睡好了,十一娘不示弱搶走被子,讓永平侯一個人放涼在床上。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可愛的惡女何泓姍,手段高招無人能敵

曾在《流金歲月》扮演劉詩詩情敵的何泓姍,再度搬出最強武器:甜美臉蛋+楚楚可憐眼神,擔當《錦心似玉》女二喬蓮房,是永平侯第三個妾。本是喬府掌上明珠,自願倒貼做永平侯小妾,不把前兩位妾看在眼裡,急著轉正當老大。

傲嬌個性好勝心強,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外加有徐大太太”偏心”加持,明著暗著修理十一娘,令人恨得牙癢癢,但網友卻又懂她幾分,不過就是為了男人的愛,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啊!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暖男擔當唐曉天,等不到「小確幸」了

《錦心似玉》男二林世顯由《我的小確幸》唐曉天飾演,雖然前十二集裡,只出現第三集、第五集幾場戲而已,但對十一娘一見鍾情,眼神充滿小確幸。對十一娘有知遇之恩,像是一道白月光,知道十一娘也不想奉”只”成婚,於是協助十一娘搭船逃婚、對抗命運,可惜逃婚當天,十一娘生母遭害,兩人錯過彼此,林世顯不得不揮別小確幸。好期待下一次林世顯出現的時候,會不會動搖十一娘的心?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由《延喜攻略》導演溫德光執導、《錦繡未央》編劇程婷鈺改編 ,鐘漢良、譚松韻領銜主演先婚後愛攜手成長的古裝劇,永平侯就要護妻挑戰母親權威,是否引發婆媳戰爭,鎖定騰訊WeTV每週一二三20:00更新兩集,會員搶先看六集。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