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璀璨帝國》第二季5月上線!真人版炫富鬥爭再度上演?

炫富行徑儘管有點讓人傻眼,不過Netflix熱播的實境秀《璀璨帝國Bling Empire》第二季將正式推出啦!

Photo / Netflix、IG

Netflix《璀璨帝國》第二季5月上線!真人版炫富鬥爭再度上演?

《璀璨帝國》開播之後就受到熱烈討論,主打跟著一群洛杉磯亞洲人和亞裔美國人,進入他們揮霍撒錢的日常,甚至被稱為是真人版的「瘋狂亞洲富豪」。


除了聚焦在富豪們的奢華生活,當然少不了的是貴婦們的心機鬥爭,尤其台裔貴婦克莉絲汀趙Christine Chiu和混血名媛安娜謝伊Anna Shay,兩人的明爭暗鬥情節可是沒有結束。


當然還有Kelly Mi Li和男友Andrew超drama的感情,也是在節目中攤開給大家看,早先的消息是,這對小倆口已在IG上正式宣告分手,結束5年多的感情。

而在節目中努力用身材搏版面的男模凱文Kevin Kreider,儘管在富豪們中看似是「平民朋友」,但他其實是個身價破億的CEO,也因為《璀璨帝國》讓他人氣爆棚。

《璀璨帝國》第二季將在5月13日上線,究竟這次會有什麼樣的浮誇情節,有錢就任性能到什麼極限,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