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Penthouse上流戰爭2》秀蓮本尊孿生分不清,朱丹泰扭曲人格再升級,千書真為女下跪意外展母愛

被譽為史上最狗血、最驚奇的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二季,每週劇情除了滿足網友當柯南緝凶辦案之外,人性無極限的探討更是令人嘖嘖稱奇!
《Penthouse上流戰爭2》秀蓮本尊孿生分不清,朱丹泰扭曲人格再升級,千書真為女下跪意外展母愛

這次「羅愛嬌」回歸,讓朱丹泰疑神疑鬼「沈秀蓮」還沒死?兩人多次交手好精采,就是為了驗明正身?而羅娜被恩星推下去之外,還被朱丹泰在腦門上補了一刀,朱丹泰到底有多變態?淪為霸凌對象的姜瑪莉帶著吳允熙打工、刷澡堂,好忘卻喪女之痛?吳允熙為女復仇,終讓千書真對她下跪求情?編劇金順玉好厲害,讓主要演員十個大人、五個小孩重新排列組合,激盪出髮夾彎劇情!

快來看看本週《上流戰爭2》五大精彩看點,一窺赫拉宮殿的住戶們怎麼了!


1.朱丹泰招牌小眼睛緊盯羅愛嬌

龍鳳胎生母羅愛嬌(李智雅 飾)在失聯兩年後,從泰國悄悄回到朱丹泰(嚴基俊 飾)身邊,讓朱丹泰疑神疑鬼,雖然一開始直接問「是秀蓮嗎?」,接著驗明正身,羅愛嬌深吻朱丹泰,又秀出背上刺青,朱丹泰超有戲「小眼睛」,讓網友猜不透,是否朱丹泰已知面前的人是誰。

又因為朱丹泰的座右銘就是「把敵人拉到自己的身邊」,所以一派網友猜秀蓮復活極為可能。這週最精彩的戲分,就是朱丹泰和羅愛嬌交手,一場戲夫妻倆單挑打撞球,愛嬌根本撞球國手,顆顆入袋,外加導演設計的撩人鏡頭,到底是要迷死誰呢?

另一場交手大戲,是在家打靶,射擊練習之後,羅愛嬌被朱丹泰拿槍抵著頭,被逼問在背後搞什麼鬼?是要套愛嬌的話?還是要讓秀蓮自動曝光?最後兩人還打起來,宛如電視版《史密斯任務》好精彩,角色之謎懸疑感更深了!


2.千書真顏藝再創高峰,為女下跪求吳允熙

吳允熙(柳真 飾)在女兒意外身亡後,陷入被報應的自我控訴(目前為止一直認為是自己醉酒誤殺秀蓮之女),時不時發狂,揚言一定要抓到千書真(金素妍 飾)和她的女兒恩星,讓她們以死謝罪!

千書真深怕允熙揭發代唱秘密,等於承認自己輸給允熙,會讓女兒更受打擊精神崩潰,千書真立刻跪在允熙面前,真真切切地哀求她。不曾為父親死落淚的千書真,為了女兒崩潰痛哭,一直以來都「魔化癌末」的千書真,竟然意外露出母性光輝。


3、羅根李無所不在,比超人來得還快

網友公推《上流戰爭2》最懸疑的是羅根李(朴殷碩 飾),什麼危難發生,都能及時神救援,比超人拯救世界趕來的時間還快。羅根李告訴吳允熙,別想以死謝罪,定得替沈秀蓮報仇後才能死,再度交代吳允熙找出羅愛嬌。結果下一場,羅根李就喬裝、跟蹤羅愛嬌到健身房,即使親眼見到羅愛嬌一打三,羅根李依舊懷疑羅愛嬌就是沈秀蓮。網友說羅根李不是說要回美國嗎?不回美國肯定就是秀蓮復活,而且比對在第八集、第九集台詞和出場,羅根李眼中「明明就是你」,編劇金順玉很會撩網友,再讓吳允熙問「你們到底什麼關係」,讓人對「蓮根拔起」這對戰友好尬意!


4、瑪莉母女被霸凌,也要守護脆弱的友情

雖說編劇金順玉”教壞小孩”,但透過戲劇把人性的惡(找個比自己弱的人來欺負證明自己好棒棒)激化完畢之後,生出美好的善良情操,就是電視劇的寓教於樂功能。《上流戰爭2》姜瑪莉(申恩慶 飾)和女兒珍妮(陳智熙 飾)淪為被霸凌對象,這對母女總能開發”另類友情”,之前是珍妮背後撐羅娜,現在是姜瑪莉疼惜吳允熙,經過霸凌、被霸凌的悔悟,姜瑪莉帶著吳允熙一起打工、刷澡堂,好暫時忘記喪女之痛。兩人在勞動後,一起吃著炸醬麵,含淚吞下人生的五味雜陳。


5、碩勳何時才能上演校園偶像劇

不少觀眾很期待校園戲,想在高血壓劇情中轉換口味來點小甜甜,好不容易羅娜回來,碩勳在背後偷偷說了句「我好想你」,期待兩人「更進一步」,當然編劇金順玉沒讓大家失望,是讓大家絕望,先賜死羅娜,碩勳的竊喜直接game over,帶著羅娜喜歡的巧克力牛奶,去羅娜墳前悼念。

原本和恩星(崔藝彬 飾)秘密計劃破壞自己的爸媽世紀婚禮,但在羅娜發生意外的當天,不小心看到恩星慌張逃跑,後來又莫名生病躺在家,碩勳開始起疑,效法老爸朱丹泰”把敵人放在身邊”策略,於是碩勳故意施展「暖男手段」陪伴雲星,企圖找出羅娜意外死亡的真相。



被朱丹泰逼婚的千書真下週就會進行世界婚禮了嗎?變態朱丹泰以死相逼的所有女人都和”土地”有關,朱丹泰是個房奴嗎?這週變成負心人的河允哲會為了愛女恩星變代罪羔羊嗎?懸疑、驚奇又有趣,讓我們繼續鎖定愛奇藝獨家播出《Penthouse上流戰爭2》,每週六、日上午十點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