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艾塞克斯之蛇》男神湯姆希德斯頓全新影集!揭開1890年代蛇怪神秘傳說,Apple TV+上線

終於等到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的新作品了!他將出演Apple TV+原創劇情影集《艾塞克斯之蛇The Essex Serpent》。

Photo / Apple TV+

《艾塞克斯之蛇》男神湯姆希德斯頓全新影集!揭開1890年代蛇怪神秘傳說,Apple TV+上線

《艾塞克斯之蛇》是英國暢銷小說,故事背景為1893年的倫敦,描述剛成為寡婦柯拉終於從家暴陰影解脫後,從倫敦移居至艾塞克斯的一處小村莊,執意解開村落的迷信神話「艾塞克斯蛇」卻發現秘密不斷,危機也同時悄然報到...

男神湯姆希德斯頓這回正式宣告加入《艾塞克斯之蛇》的演出,飾演古老村莊的領導人,在正氣凜然的外表下,有著深不可測的城府與心機,並搭檔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一同飆戲。

而克萊兒則飾演渴望拋開社會枷鎖、擁有女性自主意識的柯拉,與現實生活中的她性格極為相似,兩人將回到一百多年前,為這個傳統保守的村落帶來史上最刺激的一場事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