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朝鮮驅魔師》宣布停播!斥資320億韓元打造,才播2集就被罵翻,20多家廣告主全部撤資

喜愛追喪屍劇的你可能要失望了,韓劇《朝鮮驅魔師》才播出2集,現在居然宣布停播下架了!

Photo / friDay影音

《朝鮮驅魔師》宣布停播!斥資320億韓元打造,才播2集就被罵翻,20多家廣告主全部撤資

由《六龍飛天》、《綠豆花》導演申景秀與《哲仁王后》編劇朴繼玉聯手打造,《朝鮮驅魔師》是2021年的活屍古裝劇,砸下高達320億韓元(約台幣8.06億)製作費,找來帥大叔甘宇成、花美男張東潤、朴成勳演出,講述利用人類的慾望附身的「惡靈」在朝鮮流傳,太宗李芳遠(甘宇成飾)和王世子李祹(張東潤飾)、嫡長子李禔(朴成勳飾)將懷著各異的心思殺出血路。

看似能夠再掀起一波活屍熱潮,沒想到《朝鮮驅魔師》才開播首2集就鬧出爭議,不只是過於血腥暴力被列為19禁等級,還因為故事有扭曲歷史之嫌,受到網友反彈,像是大量出現非朝鮮時代的元素(出現中國月餅、皮蛋等),以及甘宇成飾演的皇帝太宗濫殺無辜,也被認為扭曲史實,引起許多人不滿。

SBS電視台最新也發表聲明,表示取消《朝鮮驅魔師》的播映權合約,停止播出該劇,而超過20個大廠牌也決定撤資,損失相當慘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