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1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最優秀男配角,人氣偶像金宣虎激戰戲精哥哥吳政世,還有金智勳、崔代勳、李熙俊來勢洶洶

韓國演藝圈盛事「2021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剛剛公布,優異的電視、電影作品與各類演技、技術獎項呈現百家爭鳴狀況。

Text D槽香 / Photo tvN Drama twitter、JTBC Drama臉書

【2021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最優秀男配角,人氣偶像金宣虎激戰戲精哥哥吳政世,還有金智勳、崔代勳、李熙俊來勢洶洶

網友們自動自發地進行預測活動,不只男女主角,這次男配角有爆紅人氣偶像金宣虎入圍,帶動一波男配角誰與爭鋒大預測!快來看看以下五位入圍男配角和他們的作品:

《Start Up》暖男CEO─金宣虎


金宣虎憑著《Start Up》男配角─暖男CEO韓智平完美人設,成功逆襲男主角南柱赫,從戲劇開播到結局,網友幾乎一面倒,堪稱韓國電視史上”最男主角的男配角”,因著《Start Up》圈粉無數,IG粉絲從60萬暴增到300萬也破歷史紀錄。2017年以《Two Cops》拿下MBC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及月火劇優秀演技賞的金宣虎,在《Start Up》溫馨勵志、青春愛情類型劇中,沒有愛恨情仇、職場廝殺灑狗血橋段,憑藉個人魅力演出韓智平,對女主角羞澀的愛、對恩人奶奶的體貼、對創業夥伴的真摯,長腿叔叔的一抹淺笑與甜甜小酒窩,總能讓事情柳暗花明,是全劇大亮點!反差萌能否讓金宣虎順勢奪下男配角獎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自閉哥哥─吳政世


最強綠葉吳政世在《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演出自閉哥哥文尚泰,純真無邪的演技,不造作、不匠氣、剛剛好的可愛感,幾乎壓過高顏值、飾演弟弟文鋼太的金秀賢,深深打動觀眾的心,網友大讚沒有第二人能演文尚泰這個角色。私下的吳政世,真有顆天使心,陪伴喜愛文尚泰的觀眾、同時也是精障朋友,一起到樂園遊玩,傳為韓國演藝圈佳話,不只努力扮演,內在良善的氣質,讓吳政世在扮演文尚泰時,多了說不出的溫柔與溫暖。演出超過一百部戲劇的吳政世,2019年以《山茶花開時》外遇夫角色,拿下KBS演技大獎男配角獎、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配角獎。文尚泰一角已拿下2020年APAN Star Awards最佳男配角獎,這次再度入圍百想藝術大獎,是否連莊拿獎,讓我們靜心期待!


《惡之花》變態殺人魔─金智勳


憑著《惡之花》變態殺人魔一夜爆紅的金智勳,以躺床病人委靡長髮、神經質咬指甲、冷靜殘暴嫁禍男主角李準基,成功打破自己以往在家庭劇裡”高富帥”形象,刷新《Voice》金材昱變態殺人魔帥到發毛的紀錄。金智勳在2007年以《媳婦的全勝時代》獲得KBS演技大賞男子新人獎;2008年再以《為什麼來我家》家庭劇走紅,成為韓國”八點檔男神”;2013年以《結婚的女神》獲得SBS演技大賞長篇電視劇男子優秀演技獎。如今以《惡之花》變態殺人魔角色,讓觀眾、網友眼睛為之一亮,可能因為金智勳大學就讀心理系,所以對於天才與變態一線之隔、詭譎違常的腦洞,做了很多功課,創造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白熙成,成為整部劇走向高峰的關鍵,入圍最佳男配角實至名歸!


《怪物》媽寶警察─崔代勳


《怪物》剛剛播畢,結局收視率衝上6%,讓一直以來無法打造叫好叫座推理劇的JTBC,贏得”推理劇Hen可以”的肯定,而崔代勳就是《怪物》中很出彩的男配角。崔代勳飾演患有精神失調、媽寶從小護航的警察朴正濟,一路挺好哥們、想幫他甩不掉殺人犯汙名,整體戲份不多,沒有長篇大論的台詞,但個頭高大眼神總是閃爍,關於過往回憶老是支支嗚嗚,每每遇到壓力就產生幻覺,崔代勳詮釋得相當精準,創造”兇手是我?”的懸疑氛圍,直到最後,精神崩潰與眼爆血絲,更讓角色充滿恐怖感。韓劇迷一定不陌生崔代勳,演出過《惡之花》、《愛的迫降》等膾炙人口的電視劇,這次能否以朴正濟一角奪得最佳男配角呢?相信崔代勳會是最大黑馬!


《Mouse窺探》復仇警察─李熙俊


最初因《Mouse窺探》警察高武治憤怒又壓抑的角色難詮釋,李熙俊推辭演出,沒想到演出後獲得肯定,入圍最佳男配角,果然如男主角李昇基所說「非李俊熙不可」。2012年以《順藤而上的你》獲得KBS演技大賞男子新人獎、第五屆韓國電視劇節男子優秀賞、評審委員特別獎;2020年以《南山的部長們》獲得第29屆釜日電影節最佳男配角。實屬演技派的李熙俊扮演為父母報仇的警察,滿臉暴戾之氣的粗曠刑警,內在卻被法治框架拘禁的壓抑感,李熙俊拿捏得宜,善良熱情的男主角李昇基,因植入殺人魔大腦性格大變,高武治這顆未爆彈將有怎樣的表現?讓觀眾期待每週劇集更新!李熙俊近期不但有《Mouse窺探》,更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客串演出,演出工作相當活躍,相信李熙俊在本次百想藝術大賞定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延伸閱讀

2021百想藝術大賞入圍男配角之電視劇播出平台:

《Start Up》、《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Netflix

《怪物》、《Mouse窺探》─Friday遠傳影音

《惡之花》─LINE TV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