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驪歌行》6對CP!李一桐人見人愛廣州第一美,許凱不僅追妻難,防情敵也難

陸劇《驪歌行》快節奏的劇情,讓劇中CP迅速出線,官配和情敵的感情線都穩定進行中,而搞事專家許凱盛楚慕不愧是個好大哥,不僅自己追妻搞笑,連弟弟也被他帶歪,別人是一見鍾情,他是強吻定情。

Edit/Eva、Photo/驪歌行微博

《驪歌行》6對CP!李一桐人見人愛廣州第一美,許凱不僅追妻難,防情敵也難

驪歌CP:盛楚慕X傅柔

一個是出名的紈绔,一個是出名的賢慧,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組合卻碰撞出超甜火花,盛楚慕為了傅柔,改過自新成為傅揉眼中品德、才智兼備的才子,­而他所付出的努力與成就傅柔也都看在眼裡,雖然兩人之間有許多阻礙,但彼此早就默認為對方的意中人,此情不移、此心不渝。

驪歌行
驪歌行

驪歌CP:顏子方X傅柔

顏、傅家其實在兩家孩子年幼時便結下娃娃親,卻不料顏家慘遭陸家陷害,顏子方被劍射中掉入河中,傅柔以為她的子方哥哥早已不再人世,長大的顏子方成為海盜,因為身分與家仇無法出面與傅柔相認,所以他只能在暗處盡自己所能護她周全,默默看著她與盛楚慕相識相戀。

驪歌行
驪歌行

驪歌CP:周王X傅柔

兩人的初相識是在傅柔向周王生母顏妃獻上屏風時,周王先是看中了傅柔的手藝與能言善道,後來刻意製造機會與她相處,傅柔因為心中已有盛楚慕,所以她和宮中的女眷不同,並不希望依靠攀龍附鳳得寵,正因為她一直有意保持距離,讓周王對她的興趣更盛。

驪歌行
驪歌行

驪歌CP:盛楚令X歆楠公主

有一個紈绔哥哥做表率,盛楚令也是有樣學樣,不僅對偷偷換裝扮成宮女的歆楠公主一翻冷語,甚至還強吻了當朝公主,這對歡喜冤家也因此結下剪不斷的姻緣,後來歆楠公主被皇后禁足,盛楚令先是以風箏傳情,後是想盡辦法成為公主殿內的侍衛,即使公主無法出宮,兩人也能天天相見。

驪歌行
驪歌行

驪歌CP:顏子方X陸盈盈

顏子方原本是想利用陸盈盈接近仇人,也就是她的兄長,然而心思多謀的他,終究敵不過心性單純的陸盈盈,當陸家小千金看到顏子方的第一眼時,便被他的不羈給深深吸引,而陸盈盈的善良也淺移默化的改變了顏子方,彷彿是他心中的白月光,讓他看見除了仇恨以外的美好。

驪歌行
驪歌行

驪歌CP:太子X孫靈淑

皇家夫婦總是充滿無奈,孫靈淑受到盛楚慕與傅柔的幫助,才得以成為太子妃,然而成為太子妃後的日子卻不好過,太子對她並沒有感情,甚至還會因為皇帝、皇后的責罵而遷怒於她,原本是大家閨秀的孫靈淑成了太子妃後,不僅沒有名面那樣風光,反倒更像成了深宮怨婦。

驪歌行
驪歌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