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驪歌行》集結6位鮮肉帥哥!不只有延禧家族許凱、洪堯,還有《三十而已》的渣男李澤鋒

陸劇《驪歌行》可以說是一部聚集了老熟人的戲了!不只有《延禧攻略》班底,還有2020年話題都會女子劇《三十而已》的渣男許幻山的出演,男演員們都很可以看啊!

Edit/Eva、Photo/驪歌行、各藝人微博

《驪歌行》集結6位鮮肉帥哥!不只有延禧家族許凱、洪堯,還有《三十而已》的渣男李澤鋒

許凱—盛楚慕

這次許凱飾演的盛楚慕比起《延禧》裡溫柔儒雅的傅恆,更像他在《從前有做靈劍山》的王陸,同樣惹事生非卻又正義十足的個性,或許也是劇中傅柔被盛楚慕吸引的原因之一,而他和楊冪主演的《愛的二八定律》如火如荼拍攝中,希望今年能如約而至。


驪歌行/許凱
驪歌行/許凱

洪堯—顏子方

演完泓晝之後,除了《皓蘭傳》外洪堯接演的大多是現代劇,在近期的《正青春》、《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這兩個角色都與作惡多端的泓晝不同,多是默默守護在一旁設定,期待身為海盜的子方哥哥歸順朝廷後,會和陸盈盈發展出什麼故事。

驪歌行/洪堯
驪歌行/洪堯

王一哲—陳吉/覆水

許凱在這部劇裡除了跟皇室好兄弟洪堯相聚,也跟自己的兒子福康安團聚了,王一哲在《延禧》結尾小小露面後,便在番外《金枝玉葉》挑起大樑,而他也是和白鹿搭檔主演《玉樓春》的男主角,好奇外型稚嫩的王一哲和白鹿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值得期待。

驪歌行/王一哲
驪歌行/王一哲

李澤鋒—太子

《三十而已》一渣成名的李澤鋒,許幻山的煙火外遇讓他變成當時人人討厭的對象,在《親愛的自己》他更升級成海王,見到美女就搭訕,這相似的人設讓人都替他可憐了,之後他參加綜藝《追光吧!哥哥》為出道成男團努力練習舞蹈和唱歌,在節目裡也讓大家看到除了渣男以外的唱跳李澤鋒的一面。

驪歌行/李澤鋒
驪歌行/李澤鋒

檀健次—周王

檀健次的暖心周王實在太可以了,就像身為有權有勢的皇家,雖然會以此威脅傅柔,卻不會逼迫她和自己在一起,或強取傅柔為妻,是溫柔又才學出色的角色,檀健次也是和李澤鋒一同參加綜藝的男藝人之一,本身就是男團出道的他,在節目裡的表現讓人驚艷,最終他也順利和胡夏、于朦朧等男星成團出道。

驪歌行/檀健次
驪歌行/檀健次

范世錡—盛楚令

歌手出道的范世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在《可惜不是你》中飾演的向澤羿,校園男神和耿直的形象,簡直就是理想男友,他更為這部劇獻唱主題曲《葉子》,陰鬱的聲線讓人不自覺會陷入一段悠長的回憶中,這次在《驪歌行》中有別於過去他所飾演的正直人設,多了點頑皮,更顯可愛。

驪歌行/范世錡
驪歌行/范世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