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月光變奏曲》文壇戲精丁禹兮遇上人間小可愛虞書欣!線上網友、線下室友,一看就停不下來的超上頭甜劇

丁禹兮和虞書欣這對線上網友、線下室友的奇妙關係,讓陸劇《月光變奏曲》越看越有趣,丁禹兮更在線示範勾引式戀愛,室友變女友只是早晚的事!

Edit/Eva、Photo/月光變奏曲微博

《月光變奏曲》文壇戲精丁禹兮遇上人間小可愛虞書欣!線上網友、線下室友,一看就停不下來的超上頭甜劇

《月光變奏曲》改編自小說《初禮來了》,講述元月社的菜鳥編輯初禮和文壇新晉作家晝川的奇葩故事,兩人從網上多年摯友變成同居室友,一句「今晚月色真美」讓他們的關係悄悄生變,晝川表面傲嬌頂天,卻背地為了初禮一再出頭,而初禮也為了不辜負每個作者而努力著,兩人在夢想路上共同成長、互相鼓勵。


因為「哇嗚」大火的虞書欣或許第一眼會讓人覺得做作、話嘮,但她有話就說、耿直的個性反而讓人黑轉粉,她越作越多人愛。這次飾演《月光變奏曲》的初禮,為了夢想不顧一切進入元月社成為實習編輯,敢拚敢衝、不輕易言敗的個性完美複製小說原著,一播出「虞書欣演的初禮」便登上熱搜,網友都大讚是元氣滿滿的人間小可愛!

月光變奏曲
月光變奏曲

《陳芊芊》裡丁禹兮是虎哥一枚,《月光變奏曲》裡他就是妥妥的文壇戲精。由他飾演的晝川在讀者眼中是溫潤如玉公子川,是初禮的3年交心網友狐狸君,更是現實中的戲精作家,吃醋就假裝洗衣機壞掉把初禮叫來家裡,發現自己有點喜歡初禮的時候,就以好心名義讓初禮搬進自己家,打著房東名義行追求之便,但他萬萬沒想到,追求路上的最大情敵盡然是自己。

月光變奏曲
月光變奏曲

虞書欣和丁禹兮也都為電視劇獻唱主題曲,而丁禹兮演唱的晝川人物主題曲更是蘇到不行,把劇中晝川對初禮的喜歡都化為歌詞,每唱一句都是甜密告白,從選角到劇情甚至是主題曲,完美符合原著黨想像,520大推甜寵陸劇《月光變奏曲》絕對是首選!

《月光變奏曲》愛奇藝每週四至日更新,每次2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