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療癒心靈小甜劇《雁歸西窗月》創下男女主角最多吻戲的古裝陸劇新高峰

由曾舜晞、梁潔主演的陸劇《雁歸西窗月》,上演一段霸道郡王與率真少女烏龍甜懟戀,在預告「先婚後愛」的高糖愛情展開下,掀起各種「甜到犯規」的互動情節。

Photo、Vedio / WeTV海外站

療癒心靈小甜劇《雁歸西窗月》創下男女主角最多吻戲的古裝陸劇新高峰

《雁歸西窗月》劇情講述平凡女子謝小滿(梁潔 飾)陰差陽錯之下,得罪了吳江府有名的鉅鹿君王趙孝謙(曾舜晞 飾);加上又因他人設局,而與趙孝謙結下契約婚書,被迫嫁入郡王府。

一紙契約讓兩人生活交織,從開始的歡喜冤家到逐漸相知相守,趙孝謙與謝小滿攜手經歷坎坷,衝破重重阻礙,最終收穫了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雁歸西窗月》劇中男女主角播出至今各種撒糖的橋段,已讓男主角曾舜晞大喊:「這部劇的吻戲真的太多」,各種養眼又養心場面,絕對讓《雁歸西窗月》帶起小甜劇的全新風向。

憑著古裝甜寵劇《雙世寵妃》爆紅的梁潔,出道後陸續參演多部熱播影視作品都有絕佳表現,古裝現代扮相皆宜,而透過fresh極客少年團出道的曾舜晞,這幾年出演過許多反應不錯的電視劇,像是新版《倚天屠龍記》、《終極筆記》等,高顏值加上實力演技,這次搭檔梁潔,相信又能有精彩演繹。

《雁歸西窗月》WeTV獨家熱播,每週四、五、六晚間八點更新VIP搶先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