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陸劇《不說再見》未播就獲獎!任嘉倫冷面臥底愛上張鈞甯毒梟之女,上演黑白兩道的警匪虐戀

又一位帥刑警出現,任嘉倫文武雙全在《不說再見》展現超燃打戲,氣質女神張鈞甯變身刁蠻小公主,反差魅力大展演技,身處不同陣營的兩人相識相戀,又是一部虐心之作。

Edit/Eva、Photo/不說再見微博

陸劇《不說再見》未播就獲獎!任嘉倫冷面臥底愛上張鈞甯毒梟之女,上演黑白兩道的警匪虐戀

時隔三年《不說再見》終於定檔開播!任嘉倫在劇中飾演一名緝毒臥底本名劉遠文,化名穆青,性格沉穩的他受組織重用,成為大老闆的智囊擔當,而臥底每天水深火熱的生活彷彿無間道再現,每一刻都在刀尖上行走,張鈞甯飾演的歐可欣則是一位無法無天、耿直任性的大小姐,與過往形塑的角色氣質截然不同,反差魅力成意外驚喜。

不說再見
不說再見

故事為劉遠文被指派進入販毒K集團成為臥底,進入集團後他化名穆青並靠著超群身手與腦力在集團內平步青雲,而老闆獨身女的出現則是他意料不到的意外,率真可愛的歐可欣和他因一起搶劫案相識,兩人在一次次的冒險中互生情愫,攜手為了阻止毒品流入市場而努力。

這部劇未定檔前就引起關注,還未開播就獲得2020年中美電影節的年度金天使獎電視劇殊榮,任嘉倫更為本劇獻唱同名主題曲《不說再見》,整首歌都透露著穆青與歐可欣的甜蜜愛情,而以往都是溫柔人設的張鈞甯這次展現出俏皮的一面,有一點任性還有一些囂張,頗有幾分小燕子味道。

《不說再見》:愛奇藝、WeTv 6月22日起每周二至五更新2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