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慾罷不能2》猛男參賽者來了!10位男女約炮玩咖挑戰不做愛、不親吻,你能抗拒的了嗎?

火辣辣的實境節目回來啦!Netflix《慾罷不能2 Too Hot to Handle S2》第二季全新一批帥哥辣妹,你能抗拒得了他們的性感誘惑嗎?

Photo / Netflix

Netflix《慾罷不能2》猛男參賽者來了!10位男女約炮玩咖挑戰不做愛、不親吻,你能抗拒的了嗎?

Netflix全新真人實境秀《慾罷不能》去年第一季開播後就討論度破表,如同節目名稱,來自各地的10名單身玩咖男女,通通聲稱自己喜歡做愛,不愛談感情,只要禁慾就能把10萬美元的獎金(約台幣300萬元)帶回家,期間只要有人不遵守包括「禁止發生性行為」、「禁止親吻」,甚至是「禁止自慰」的相關形式性行為,獎金就會一點一點說掰掰。

而在第一季甚至配出了人氣情侶檔Harry和Francesca,兩人在節目過後分分合合的感情生活,精彩程度一點也不比節目遜色,這回《慾罷不能2》正式登場,趕快來看看這次有哪些養眼鮮肉參賽者吧!


《慾罷不能2》參賽者 Cam

天生愛辣妹的Cam自爆曾在做愛時角色扮演,但別看他現在魅力十足,他表示自己以前沒自信,開始健身打扮之後,才成為現在的養眼鮮肉。

《慾罷不能2》參賽者 Chase

一雙迷人電眼加肌肉身材,Chase大方說自己就是性慾爆棚的男人,還打職業美式足球,他說:「我是男人中的男人,要是你自認比我強,那就來較量一下。」


《慾罷不能2》參賽者 Marvin

喜歡法國菜的看這邊,來自巴黎的Marvin要用自己法國腔來征服女孩們,他說自己去酒吧一定可以釣到人回家,加上又是舞者,他期許今年夏天可以「炒飯炒不完」。


《慾罷不能2》參賽者 Nathan

來自英國的Nathan是一名脫衣舞男,聲稱自己曾感情受傷的他,認為自己絕對有資格約炮,而且「想在哪裡做、何時做都可以」,他也表示脫衣舞男必須是性愛高手,這位「行走的荷爾蒙」,女孩們抗拒得了嗎?

《慾罷不能2》參賽者 Peter

Peter要告訴男人們的是,自信能夠吸引到很多女生,也是抖音網紅的他,可以看到他在上面大秀腹肌跳鋼管,絕對是舞棍俱樂部潛力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