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上流戰爭3》「沈秀蓮」李智雅 化身「人間血滴子」!婚姻感情、整形負評不斷,依舊用演技征服觀眾

《上流戰爭》系列,其中三位女主角是吸睛主要原因。飾演沈秀蓮aka羅愛嬌的李智雅,用優雅外表包裹的復仇怨念,在反差的氛圍中,成為了戲中強大主幹。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國際站、@e.jiah

《上流戰爭3》「沈秀蓮」李智雅 化身「人間血滴子」!婚姻感情、整形負評不斷,依舊用演技征服觀眾

瀏覽李智雅過去的報導,包含婚姻感情以及整形疑雲,幾乎是負評不斷。現年44歲的她,2007年被裴勇俊力捧,加入《太王四神記》的演出陣容。2010年,主演《雅典娜:戰爭女神》登事業高峰,傳出與鄭雨盛成為戀人關係,兩人被拍到恩愛同遊巴黎,鄭雨盛罕見認愛。

不過就在此時,被韓國媒體踢爆,李智雅其實早已和韓國歌手徐太志結婚,正在打離婚官司。但後來事實上徐太志和李智雅是在1997年結婚,2006年完成離婚,2011年結束財產糾紛訴訟,因此李智雅與鄭雨盛的戀情,與徐太志的關係並無重疊之處。只是當時媒體報導的不夠清楚,使得民眾誤認為,鄭雨盛成為小三。儘管吼後來鄭雨盛坦承,自己知道李智雅結過婚的身份,但依舊對形象有不小的殺傷力。兩人公開戀情3個月後,最終以分手收場。

後來李智雅自己在訪問節目上公開說明,自己19歲那年就嫁給徐太志,隱瞞已婚身份是因為年輕不懂事,想守護對徐太志的愛,也因為和徐太志結婚,有7年時間沒跟家人聯繫,如果人生可重來,她不會選擇與徐太志走入婚姻。不只有隱婚、離婚的新聞,李智雅也因為謊報年齡與「不斷進化」的美貌,被懷疑多次進行整形手術,屢屢遭經紀公司否認,她自己後來對整形疑雲進行說明,說是曾經隆鼻,但是體質不適合發言,後來才將填充物取出。

由於隱婚、謊報年齡加上整形疑雲,讓李智雅在2011年到2018年間作品的穩定度不高,直到2018年《我的大叔》、《今天的偵探》後,才漸漸以每年都有作品。《上流戰爭》三季的演出,優雅的美貌加上反轉的復仇決心,才讓她漸漸重回觀眾的懷抱中。除了電視劇外,近期也參演的綜藝《期盼已久的大海》,將與尹鍾信、李棟旭、金高銀等人帶來一連療癒的內容。無論如何,只要不斷端出好的作品,那些過去就留在過去,人總是要不斷向前的吧!祝福李智雅,從現在開始走花路吧,也希望未來持續為大家帶來好作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