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上流戰爭3》劇情神扯被罵爆!收視率依然保持水平,預計新增1集,延長一週13集大結局!

《上流戰爭》系列狗血劇播出三季成為劇迷討論焦點,儘管大家對於劇情罵聲連連,但是在韓國收視率依舊保持水平,沒有大跌的趨勢。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國際站、網路

 《上流戰爭3》劇情神扯被罵爆!收視率依然保持水平,預計新增1集,延長一週13集大結局!

狗血劇女王編劇金順玉,神筆一下不但能夠賜死任何人,當然也能讓人復活。有如科學怪人的「高超」回魂以及醫療技術,《上流戰爭》系列劇中死去又回歸已經成了家常便飯。加上一言不合就翻桌,一言不合就賞巴掌的橋段,有人大喊爽快,也有觀眾覺得好膩,不要再鬧了。

不過,越鬧似乎討論度更高,近期劇組已經拍攝到第7集結束,原本預計12集大結局,現在製作組有意新增1集,延長一週至13集才大結局,不過目前都在討論中,還沒有正式定案。不管你喜不喜歡,《上流戰爭》已經成為近年的狗血劇經典,劇中飾演千書真的金素妍,還因此拿到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視后。無論什麼劇都有它的觀眾,沒追的朋友好奇嗎?《上流戰爭3》每週六在愛奇藝國際站上可以收看,每週播出一集,分上中下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