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釣系女友典範!喬晶晶3步驟攻陷于途,手遊成為最強紅娘, 誰說網戀沒有好結果

由迪麗熱巴、楊洋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開播以來霸佔各大受歡迎電視劇、演員排行榜榜首,劇中喬晶晶的追愛有一套,釣系女友技巧趕快學起來!

Edit/Eva、Photo/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釣系女友典範!喬晶晶3步驟攻陷于途,手遊成為最強紅娘, 誰說網戀沒有好結果

步驟1:大神求帶

手遊絕對是榮耀夫婦的神助攻第一名,兩人因為王者榮耀重逢,晶晶在知道男神還是單身後,即刻展開追夫攻略,在遊戲上透露出自己是菜鳥要參加公司比賽,還趕緊讓助理P了一張假海報增加可信度,順利讓于途大神帶飛。此外,晶晶還拉攏于途同學大手筆送皮膚,畢竟拿人手短,順理成章打入大神朋友圈。

你是我的榮耀
你是我的榮耀

步驟2:拉近距離

後來晶晶求于途成為遊戲家教時,原本安排司機去載他,但如此就會讓于途產生負擔,所以他取消安排,也讓助理不用送早餐,而是請于途來的路上順便買,成功拉近距離,與前女友夏晴說自己很久不搭地鐵相比,難怪于途會說晶晶沒有變。當于途被大學同學挖苦時,晶晶那瓶羅曼尼康帝絕對是感情催化劑,瞬間提升在男神心中的好感,但關鍵一點還是在晶晶始終記得于途星辰大海的理想,瞬間走入對方心裡。

你是我的榮耀
你是我的榮耀

步驟3:推拉上鉤

因為晶晶那句「我比誰都更希望你成為航天設計師」直擊了于途內心,他長久的孤獨堅持終於獲得支持,於是對晶晶不經意的撩漢動作也不反感,比如在遊戲中稱他為男朋友,或是于途出差回來後問他任務內容時說「家屬也不行嗎?」,小心機不惹人厭反而覺得可愛。這時他們對彼此的喜歡早已不言而喻,雖然晶晶二次告白被拒,但透過這短暫的失去,也讓于途感受到沒有晶晶在身邊的空虛和失落,突然的遠距離鉤的他心慌,而晶晶就是他唯一的解藥。

你是我的榮耀
你是我的榮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