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話題收視率超高,但你超無感?《機智醫生生活》、《夫婦的世界》、《天空之城》、《上流戰爭》、《鬼怪》都上榜!

韓國人氣論壇Theqoo不時會出現討論度極高的熱帖。近日,出現了「收視率人氣話題很高,但你超無感的劇?」包含這幾年的人氣大戲都在討論的範圍中。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話題收視率超高,但你超無感?《機智醫生生活》、《夫婦的世界》、《天空之城》、《上流戰爭》、《鬼怪》都上榜!

近期人氣最高,莫過於是《機智醫生生活》了!劇中療癒與溫暖的人性互動,加上不時詼諧幽默的搞笑橋段,獲得不少劇迷親睞。不過,當然也有對此劇無感的觀眾,認為一集都看不下去,有種無病呻吟的感覺。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

2020年《夫婦的世界》改編自英劇,播出時,反轉加上驚心動魄的劇情,正宮對上小三渣男,在狗血劇與倫理劇之間徘徊,創造了一種特殊的高級感,沒有淪為單純的婆媽劇。金喜愛精湛詮釋正宮的無奈與心酸,對抗最美小三引起極大的話題。但也有人不喜歡,覺得無趣,看了兩三集之後棄劇。

《夫婦的世界》
《夫婦的世界》

《天空之城》2018年播出,成為金瑞亨再創顛峰之作,把變態心理的老師詮釋地相當到位。為了孩子教育不斷算計的上流社會,與現代社會有所連結,有著不少共鳴。但同樣,也是有觀眾不吃這套,認為無法感同身受。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上流戰爭》播出三季,第一季時,讓狗血劇女王金順玉再創收視奇蹟,不斷反轉加上誇張劇情,前段讓人看得是相當過癮。不過,連拍三季的復仇故事,死而復活的橋段讓人覺得好膩,後來失去的新鮮感,不少觀眾從第三季就開始棄劇。但第三季的收視率平均都有在水準之上,討論度並沒有完全失去熱度。

《上流戰爭》
《上流戰爭》

孔劉與金高銀等人主演的《鬼怪》,是最受到熱議的作品。儘管當年收視率與討論度驚人,但許多觀眾就是沒有興趣,覺得劇情故事太拖,到後來覺得非常無感。但孔劉因為這部劇人氣延燒好多年,實在非常不簡單。

《鬼怪》
《鬼怪》

以上5部人氣劇,哪一部超紅,但你超無感,或是追了幾集真的撐不下去的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