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韓綜《換乘戀愛》萬人迷 敏英+鐵壁男 周輝 被罵爆,節目組籲「理性追劇」,主題曲OST跟著火!

韓國近期討論度破表的戀愛實境節目《換乘戀愛》,由韓國 OTT平台TVING製播,找來5對互為前任男女朋友關係的素人出演。從6月播出至今出演者的關係變化時而揪心,時而又讓人摸不著頭,每週進展都充滿著比偶像劇還驚奇的反轉。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韓綜《換乘戀愛》萬人迷 敏英+鐵壁男 周輝 被罵爆,節目組籲「理性追劇」,主題曲OST跟著火!

《換乘戀愛》原訂11集結束,不過由於人氣實在太火,目前決定新增3集,預計15集結尾,不但集數增加,內容也越來越長,最新播出的11集,竟然長達2個多小時,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原本住在首爾漢南洞的大家,從第10集開始移往濟州島,本來9人的組成,由慧仁的前任相宇加入後,補齊為10人,原本中途暫離的惠善,也在濟州島回歸。

濟州島最刺激的環節,莫過於是成員們的前任被完全公開,這和原本在首爾大家都不知道誰是誰的前任時,如果對某人有好感,無論是主動或是被喜歡的那位,似乎又得顧忌前任的想法。越來越糾結的複雜情緒,全都融在一起。更殘酷的是,如果某位成員人氣比較高,大家都想和他約會,那麼勢必會有人落單,獨自在家的人有多尷尬。更狠的是,前任互相指派前任的約會對象,如果彼此沒有火花就算了,但如果本來有些心動的話,就必須考量到許許多多的眉角,每週都在這樣的人性考驗中,激盪起相當刺激的火花。

從6月開始至今,首爾漢南洞時CP的發展基本上越來越穩定,不過來到濟州島後,開始有意想不到的變化,新的對象真的是好的選擇嗎?當前任和新對象開開心心發展,是不是自己的佔有慾又跑出來了呢?每分每秒的互動都比偶像劇還精彩,真的要自行體會才能知道。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觀眾心中總有支持某位出演者的心態,或是對於某位成員舉棋不定,看似跟許多人搞曖昧,也會激起觀眾的道德心理等等。其中最受男性成員歡迎的敏英,不管是在什麼環節都極受到男成員的注意,大家都希望可以和她進一步發展。而他的前任周輝,人氣也頗高,但他一開始便表示自己是想和敏英復合才來參加節目,對於其他女性成員總是緊閉心房,因此被被稱鐵壁男。

韓綜《換乘戀愛》萬人迷 敏英+鐵壁男 周輝 被罵爆
韓綜《換乘戀愛》萬人迷 敏英+鐵壁男 周輝 被罵爆

觀眾對於敏英與周輝似乎頗有微詞,對於敏英與許多男成員曖昧不明的關係,加上敏英自己似乎還是在意周輝,但卻又遲遲不表明心意,讓觀眾看得很不是滋味。也有觀眾認為,周輝對其他女性成員的態度,有時看似強硬拒絕心意,但有時突然又像給別人機會,讓喜歡他的女成員一頭霧水。加上對敏英的醋意極重,讓其他男成員非常尷尬。周輝沒有使用SNS還好,敏英突然關閉IG的舉動,猜測是因為觀眾看了節目後,對於她的心態感到氣憤,因此蜂擁至她的IG帳號私訊並留惡評,希望他們可以直接復合離開,不需要在節目中攪局。

《換乘戀愛》節目組也在IG呼籲觀眾,請理性追劇,無謂的謾罵使得出演者受傷,節目組將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出演者,可能會運用法律途徑,制止這些惡評毀謗以及私生活挖掘。想到有《雙層公寓》的前車之鑑,大家真的是理性一點比較好吧!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節目火熱,《換乘戀愛》在節目上線後,推出由WOODZ演唱的主題曲實在洗腦。

近期再度推出河成雲演唱的,不同的感覺,不過也好好聽啊!


對於《換乘戀愛》有興趣的朋友,目前每週五可以透過TVING或tvN asia收看!friDay影音9月18日起更新至最新集第13集,每週接續跟播,讓人相當興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