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換乘戀愛》好感系姐姐 李可可!異性緣無解、「戀愛講師」獲好評!網應援「快和前任復合吧!」

韓國人氣戀愛綜藝《換乘戀愛》,找來5對(X)前任,前期不能公開彼此身份下,與新的對象互動,看看是否能有新的情感關係,又或是有機會與X復合?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friDay影音

《換乘戀愛》好感系姐姐 李可可!異性緣無解、「戀愛講師」獲好評!網應援「快和前任復合吧!」

在《換乘戀愛》,從節目開始到後段,異性緣無解的李可可,讓許多觀眾相當心疼。今年30歲他的,過去曾經是「CocoSori」女團成員,現為Solo歌手、YouTuber以及主持人。與X在青少年時期交往,距今分手已經10多年。據X表示,可可在美國韓裔圈的人氣很高,當初X想要追求可可時,被朋友笑說是癡人說夢,後來兩人交往一年多,最終分手。不過,X對於可可的情份,已經像是家人那般,也很感謝可可在他人生中的出現,起了關鍵性的作用。

可可在節目中異性緣無解,在傳送簡訊的環節中,常常不會收到關心的簡訊,這讓她一開始的時候很傷心,不過後來自我調適完整的她,便沒有如此在意。X也對可可說「節目裡的男性也才幾個而已,韓國的男生這麼多,不需要如此在意。」後來可可在找尋新戀情上,漸漸開始放寬心,反而成為了節目裡的戀愛講師,提供不同成員在相處上的建議,獲得不少觀眾應援。有機會的話,不如試著和X復合看看吧!時隔多年,兩人都長大了,許多想法也有改變,或許現在正是重新交往認識的最佳時機?第13集「與X重新約會」的環節中,在預告看來似乎兩人才是最合拍的一對,結果如何,只等14集公布最終配對間分曉。

可可不僅在節目中獲得許多女性觀眾親睞,瀏覽可可IG或YT頻道,也能感受到她美麗舒服的一面,時尚的穿搭加上好感系的生活風格,都成為近期女粉絲的指標!節目裡如果真的無法配對也沒關係,離開節目排隊追可可的男性,相信會多到不可思議吧?《換乘戀愛》每週神反轉的內容讓人迫不急待大結局的來臨!friDay影音目前持續補齊韓國已播出的集數,9月18日起更新至最新集第13集,每週接續跟播,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