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魷魚遊戲》惡霸渣男「德秀啊~」44歲 許城泰!高薪上班族35歲才開始演戲,曾獲百想藝術大賞提名超厲害!

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以及孔劉客串的Netflix19禁劇集《魷魚遊戲》造成全球風潮,持續登上Netflix世界排行榜冠軍,實在非常厲害。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heosungtae

《魷魚遊戲》惡霸渣男「德秀啊~」44歲 許城泰!高薪上班族35歲才開始演戲,曾獲百想藝術大賞提名超厲害!

除了主要角色,無法忽視的配角演員也讓人印象深刻!飾演惡霸渣男張德秀,現年44歲的演員許城泰,從頭到尾壞到不行人物設定,讓人恨得牙癢癢,被封上「國民人渣」的稱號。

許城泰原本在濟州島造船廠任職,並且有著不錯的高薪待遇,2011年35歲時參加電視台試鏡,在妻子的支持下,踏入了演藝圈,開始了演員的生涯。與許多大咖演員都合作過的他,2016年演出《密探》時,因劇情需求,現場還被宋康昊賞了不少巴掌,讓人記憶猶新,當時他也表示能被宋康昊賞巴掌很開心。2017年更憑藉與馬東石、尹啟相合作的電影《犯罪都市》得到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入圍。

《魷魚遊戲》惡霸渣男「德秀啊~」44歲 許城泰!
《魷魚遊戲》惡霸渣男「德秀啊~」44歲 許城泰!

《魷魚遊戲》中,許城泰幾乎是自私自利的惡人代表,直進行的大惡,將人性本惡的人物設定做到了極致,讓人在看劇的時候非常不舒服,天底下竟然有這樣壞到底的人,最終也自食惡果,嚐到了不讓人意外的下場!當然,因為超群的演技,讓觀眾過度投入,也算是非常成功的吧!不過私底下,也是滿可愛的啦~

翻看許城泰IG,不少台灣觀眾認為他神似副總統賴清德,不知道各位覺得如呢?

《魷魚遊戲》全9集已經在Netflix上線,因內容充滿血腥橋段全數歸列19禁,還沒有看過的朋有,千萬不能錯過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