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韓韶禧 從最美小三到無法抗拒的蝴蝶!Netflix19禁《以吾之名》最派復仇女神,韓媒讚譽「有望再創黑色動作經典!」

由韓韶禧、安普賢主演的Netflix全新原創劇《以吾之名》(My Name)在10月15日上線,由於內容充滿暴力、毒品以及血腥橋段,全數歸列19禁!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韓韶禧 從最美小三到無法抗拒的蝴蝶!Netflix19禁《以吾之名》最派復仇女神,韓媒讚譽「有望再創黑色動作經典!」

《以吾之名》在上線前,透過釜山影展特別放映前3集的大銀幕版,讓不少觀眾與媒體搶先看到了精彩的內容。被喻為是韓韶禧轉型關鍵的黑色動作片,果然沒有讓人失望,韓媒報導韓韶禧從《夫婦的世界》到《無法抗拒的他》演出角色都是以美麗婉約的形象深植人心。而這次不同,劇中韓韶禧不但有許多血汗淋漓的動作場面,人物角色的內心轉折,更是相當具有挑戰性,有望成為韓韶禧演藝生涯的黑色經典。她自己也在IG 貼上拍攝時的照片,但儘管滿臉是血,但還是很美啊~(笑)

《以吾之名》故事敘述由韓韶禧飾演的女主角尹智友,一心想要為父復仇,而踏入犯罪的地下世界,化名成為警方臥底,在找尋仇人的過程中逐漸發現,殘酷的真相正在前方等著她。

在早前釋出的劇照與預告片中,可以發現韓韶禧本次為了角色,下足了許多功夫,從造型上開始改變,較為中性硬派的打扮,都與過去作品中的形象有很大的差距。為了這次演出,韓韶禧還到武術學校上課,並且增肌10公斤,因此現在伏地挺身與仰臥起坐對她來說,都是小Case。除了更加熱愛運動之外,也開始學習自由搏擊。一鏡到底的預告中,一次打7個壯漢,帥氣的畫面提高了許多期待度。

從最美小三到無法抗拒的蝴蝶,這次她要化身地表最派復仇女神,你招架得住嗎?Netflix全新原創韓劇《以吾之名》共8集,10月15日一次上線,無需週週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