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虐心韓綜《換乘戀愛》第2季確認製作!韓串流平台 TVING預計2022台灣推出,看不完的韓劇韓綜要來了!

堪稱是2021韓綜天花板的戀愛實境《換乘戀愛》,推首季在台韓造成風潮,目前宣佈即將推出第2季!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虐心韓綜《換乘戀愛》第2季確認製作!韓串流平台 TVING預計2022台灣推出,看不完的韓劇韓綜要來了!

《換乘戀愛》找來5對(X)前任,前期不能公開彼此身份下,與新的對象互動,看看是否能有新的情感關係,又或是有機會與X復合?後期節目越演越引人入勝,原本一個多小時的節目,後來越來越長,最長長達兩個多小時。節目中的男女成員,隨著節目的火熱,人氣也越來越高。

近日,《換乘戀愛》韓國播出平台TVING宣佈,第2季即將製作,讓許多粉絲相當興奮。製作單位曾經表示,第1季製作花了長達半年的時間找尋成員,畢竟不是每對X都願意在節目上拋頭露臉,因為他們大半都是素人。而第2季的《換乘戀愛》,是否能夠延續第1季的人氣呢?又會有哪俊男美女參加節目?只等製作團隊公佈相關訊息。

而CJ E&M旗下的串流平台TVING,同時間也宣佈即將開拓市場,明年即將透過Line將觸角延伸日本以及台灣兩地,後年則進軍美國。台灣的韓流迷真的有福了!TVING上擁有豐富的戲劇與綜藝節目,早先當電視播完後,立刻在TVING上線,而近期更預計某些節目先在TVING上線後,電視再播出,觀眾已經不需要定時守在電視機前等待播出,隨時隨地都能收看正在追的戲劇或綜藝。越來越豐富的OTT平台選擇,韓流迷真的是有福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