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One The Women 雙重人生》小奶狗檢察後輩 30歲 李根源!白皙斯文Man味沒有少!曾主演BL電影好揪心!

由李荷妮、李相侖主演的逗趣韓劇《One The Women 雙重人生》,播出後由於李荷妮詼諧霸氣的演出,受到不少觀眾好評,一直保持著不錯的收視率。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lilyjardin、網路

 《One The Women 雙重人生》小奶狗檢察後輩 30歲 李根源!白皙斯文Man味沒有少!曾主演BL電影好揪心!

戲中飾演李荷妮後輩的30歲演員李根源,憑著俊美斯文的外型,加上一點都不輸給男主角的Man力,讓他所飾演的安有俊也有著不少的討論度。

以模特兒事業出道,2013年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打開電視電影之路,2015年首次以男主角身份與鄭恩地合演《無理的前進》,儘管收視率平平,但兩人的互動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電影方面,則有《越愛越墮落》、《怪物們》等作品,清新的氣質讓他在電影中經常飾演男學生。2018年主演BL漫改電影《換季男友》,自然的演出獲得不少同志觀眾的親睞。

本次在《One The Women 雙重人生》中,與李荷妮多有精彩對手戲,對於李荷妮飾演的檢察官前輩多有愛慕之情。許多網友甚至認為,更想看到李荷妮和李根源的發展,大女人配上小奶狗的組合,才是王道(笑)。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呢?李荷妮、李相侖《One The Women 雙重人生》每週六日跟播,可以透過friDay影音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