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坂口健太郎「笨手笨腳」惹人愛,清野菜名「超展開」升起愛情的旗幟

friDay影音每週三更新播出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萌萌的情意破表出戀愛喜劇,收視率扶搖直上,令人鎖定追劇。

Photo、Video / friDay影音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坂口健太郎「笨手笨腳」惹人愛,清野菜名「超展開」升起愛情的旗幟

日劇秋季檔酸甜喜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自播出後表現亮眼,收視率頗有斬獲,加上男主角坂口健太郎天然傻呆萌的反差形象,和近期才宣布和現實生活中真老公生田斗真懷了孩子喜訊的女主角清野菜名共同合作演出,好評不斷的CP感,廣受女性觀眾青睞喜愛。

這部由同名漫畫改編,坂口健太郎、清野菜名攜手主演的《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劇情內容看似與前幾檔愛情劇雷同,但播出後卻大受好評。

在《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劇中,坂口健太郎飾演的百瀬柊一廂情願為了能繼續默默看著已經無法追到的心上人,亂槍打鳥與急需用錢的清野菜名飾演的大加戶明葉簽下一紙結婚證書,成為假結婚的假夫妻,同一屋簷下的兩人終於有「突破性進展」,收視率從首集9.4%、第二集9.9%再到第三集維持9.9%,只差一步就能突破雙位數。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第三集中,坂口健太郎他那想把愛意藏在深處卻又有纖細表情,觀眾大讚他演技實在太精湛,更完美把男主角笨手笨腳的男女互動展現出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的純真,被認證「百瀬柊」這個角色除了坂口健太郎沒人能勝任!

而日前宣布懷孕的清野菜名在劇中的服裝多變,對於男主角傻呆的應對更是被稱讚超級可愛。

尤其在第三集結尾最後一分鐘,清野菜名「超展開」的說出「我可以給你一個擁抱嗎?」就抱住坂口健太郎,並愈抱愈擠地在內心吶喊出「升起愛情的旗幟」那瞬間,網路上一片歡聲「就是在等這一幕啦!」令人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希望愛苗速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