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韓原創天花板《地獄公使》!「邪教」演示血地獄,「黑猩猩」使者原來有涵義?19禁坐立難安新經典!

由劉亞仁、朴正民、金賢珠與元真兒主演的Netflix 原創韓國劇集《地獄公使》,歷經多倫多電影節、倫敦電影節以及釜山影展前3集的特別放映,終於要在11月19日全集數與各位見面。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Netflix韓原創天花板《地獄公使》!「邪教」演示血地獄,「黑猩猩」使者原來有涵義?19禁坐立難安新經典!

《地獄公使》改編自《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與崔圭石的同名網路漫畫作品,並由延尚昊親執導筒。故事敘述人們在無預警下,會收到地獄使者傳來的死亡通知,而在收到通知後,身邊便會開始出現各種異象,人們無論如何都阻擋不了,只能隨著命定的日期被帶往地獄。

在早先公佈的預告中,觀眾對於地獄使者的形象多有討論,不像是過去韓劇裡看到的帥氣面貌,像是黑猩猩般的黑暗巨獸,看來增添了許多壓力與恐怖感。而在最新公開的最終預告中,更能強烈感受到,這次的地獄使者展現的是「恐懼」的總和,依照劇中台詞「唯有恐懼,才使人類脫離罪惡!」而真正的惡是什麼?誰又是正義的一方?屆時在劇中絕對會有深刻的討論。

導演延尚昊過去不管是網路漫畫內容創作還是所執導的電影,每部作品都尖銳地反映了現代社會的不確定性和不合理性,他強調:「不是要展示地獄本身,而是想展示出想象地獄的人們所打造出現實中的地獄」,並透露影集中巨大又駭人的地獄公使之所以設計得如此巨大,其實是有著「對他人的厭惡和憎恨緊緊糾結在一起」的含意。

劇中描述在反烏托邦社會中價值觀已經徹底扭曲的人性,讓二度榮登青龍獎影帝寶座的劉亞仁也盛讚「《地獄公使》簡潔地描述了今生的地獄!」實力派演員朴正民也表示:「這是部原本享受故事帶來的樂趣時卻又深深被其刺痛的作品。」《地獄公使》一季六集,11/19(五)下午三點全球190個國家獨家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