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雷/車勝元《某一天》吃泡麵都有戲!三流律師博真情,演出獨居中年男不計形象,成 金秀賢 唯一靠山!

由金秀賢以及車勝元主演的新劇《某一天》終於上線!19禁內容一開播就讓觀眾感受震撼演技力量。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friDay影音

 雷/車勝元《某一天》吃泡麵都有戲!三流律師博真情,演出獨居中年男不計形象,成 金秀賢 唯一靠山!

《某一天》改編自英國影集《司法正義》,內容敘述金秀賢飾演的大學生金賢秀,某天晚上車著父親的計程車找朋友,不料路上遇到一名女乘客,兩人度過看似浪漫夜晚,一夜激情後,賢秀醒來卻發現女子身中多刀身亡,死狀淒慘。原本落荒而逃的賢秀,在一連串的巧合下被警方逮補。在警局遇見車勝元飾演的律師申忠漢,雖然看起來很不靠譜,加上種種證據都讓賢秀無法脫身,但是始終相信善良的申忠漢,認為賢秀有機會無罪釋放。

《某一天》在金秀賢與車勝元精彩表演的加持下,緊湊揪心的故事,唯一的救贖就是那天晚上真實到底是什麼?儘管導演讓大家看到的是賢秀的無辜,不過在以賢秀作為第一人稱的敘事下,觀眾很難不期待劇情是否有所反轉?在第1集中,金秀賢展現了不斷上升的演技,加上不計形象全裸露臀超犧牲,正所謂演員要不斷挑戰自己,金秀賢絕對可以大聲地說出這句話。

當然,車勝元也不是蓋的,演什麼總是像什麼的他,要帥能帥,要落魄也能落魄到底。這次戲中飾演一名離婚獨居的律師,常常出入警局,但大家也都不太擺在眼裡。和老婆離婚住在事務所,長期受到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不得不說,皮膚疾病的設定非常有趣,讓整個角色都活了過來,一場邊吃泡麵邊幫腳擦藥的戲,完全展現了角色的特質。

加上車勝元在角色談吐上的細膩設計,儘管很多橋段都是對話加上專業術語,不過透過獨特的表演方式,讓整個戲看起來非常生動,實在非常厲害。最後申忠漢律師是否能為大學生賢秀辯護成功?讓人相當期待。

金秀賢、車勝元《某一天》 每週上線2集,共8集。11/27日起,台灣的觀眾可以透過friDay影音獨家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