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王柏傑飾演青梅竹馬!關於大都市裡的愛情、職場習題,2022年Disney+獨家上線

由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主演,台劇《台北女子圖鑑》將在2022年在Disney+獨家上線啦!

Photo / 紅杉娛樂

《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王柏傑飾演青梅竹馬!關於大都市裡的愛情、職場習題,2022年Disney+獨家上線

《台北女子圖鑑》故事橫跨20年,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組成的「台南幫」勇闖台北,拍攝地點遍及台北仁愛、信義、西門、中山與東區等景點。

延伸閱讀

在正式開拍前,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特地組團來趟台南小旅行,彷彿一場大學生的畢業旅行。小鎂在殺青後感性地說:「我覺得他們都給了我最真摯的情感,只要有任何一個人、有任何一點隔閡,我相信我都無法這麼放鬆,謝謝你們!」

劇中可以體現各地區、不同年齡層的女子心境,包括離鄉背井在大都市尋找翻身的機會、臣服現實改變價值觀、甚至懷疑愛情,真實還原「異鄉遊子」的心聲。小鎂也從騎機車的小資女晉身到開著進口車追求夢想的時尚都會女子,各時期都代表她不同的成就與蛻變,整個城市都是她的伸展台。

《台北女子圖鑑》劇情

由「小鎂」桂綸鎂飾演的主人翁林怡姍、妹妹林怡淨(林思宇 飾)、青梅竹馬李承恩(王柏傑 飾)、死黨閨蜜許慧如(夏于喬 飾),組成「台南幫」勇闖台北。劇情橫跨20年,在這個大都市裡他們面對愛情的酸甜苦辣、職場的爾虞我詐,以及「台南幫」的友情在歲月洗禮下如何產生微妙的變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