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朴敏英、宋江《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2月Netflix跟播!5大看點預告高顏值職場戀情一觸即發!

由朴敏英、宋江主演的《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即將在2月12日與大家見面,目前確認Netflix同步跟播,爆擊心臟的浪漫劇情,屆時肯定掀起熱議!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JTBC

 朴敏英、宋江《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2月Netflix跟播!5大看點預告高顏值職場戀情一觸即發!

由《山茶花開時》導演車榮勳與《夫妻的世界》姜銀慶編劇團隊「字Line」旗下的編劇善英合作打造。故事設定在氣象廳,來自鄉下的鮮肉小伙李時雨(宋江飾)遇上了聰明又挑剔的女主管陳夏景(朴敏英飾),兩人不同的成長背景以及處事態度,在衝突中漸漸產生情感,在近期發布的前導預告中,唯美的視覺充滿甜蜜的氛圍,兩人間的曖昧與未來,會有怎樣的火花呢?

◎完整分集劇情看這邊↓↓↓

延伸閱讀

朴敏英 飾演陳夏京-睽違兩年回歸

2019年《她的私生活》讓朴敏英繼《金秘書為何那樣》後,再度成為愛情喜劇女王。然而,2020年《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由於內容太過冗長拖戲,人物關係平淡無火花,儘管搭配高顏值的徐康俊、李宰旭,依舊挽回不了收視率,平均2%的收視率,讓她風光不再。不過,休息後再出發,本次飾演伶俐過人的「腦性」(腦袋性感,比喻很聰明)女主陳夏京,與宋江的CP組合令人非常期待,有沒有機會再創演藝高峰?令人期待。

延伸閱讀

宋江 飾演李時雨-再度成為無法抗拒的他

接戲接到手軟的宋江,2021年多部作品引起討論,包含《Sweet Home》《喜歡的話請響鈴2》《如蝶翩翩》《無法抗拒的他》幾乎是一整年都可以看到他帥氣的身影。《無法抗拒的他》與韓韶禧合作,儘管收視率不佳,但在社群上的討論熱度超高。這次搭配前輩朴敏英,戲中飾演來自鄉下的純樸男李時雨,戲外姐弟的組合,肯定要再度成為觀眾心中無法抗拒的他。

延伸閱讀

演技堅強的配角陣容

尹博 飾韓氣峻

尹博 飾演韓氣峻
尹博 飾演韓氣峻

結合性感與斯文魅力的尹博,劇中飾演陳夏京的前男友韓基俊。不過兩人在情感中不對等的關係,讓韓感到自卑而離開。在帥氣鮮肉的威脅下,他能奪回景夏的關注嗎?

Yura金亞瑩 飾演蔡流進

早前,在戀綜《換乘戀愛》與觀眾一起感受成員們揪心故事,這次以戲劇回歸,也備受期待。劇中飾演氣象記者,是個不達目的不放棄的新時代女性。

Yura金亞瑩 飾演蔡有真
Yura金亞瑩 飾演蔡有真

金美京 飾演裴秀姿

媽媽專業戶金美京,早前透過《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散發出溫暖魅力。這次飾演陳夏京的媽媽,戲裡戲外與朴敏英都非常要好。早前宋江與朴敏英還替她慶生!

延伸閱讀

氣象隱喻生活 職場曖昧關係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是首部以氣象從業人員為題材的韓劇,用天氣代表著不同角色的性格特質的設定,光想就非常有趣。在團隊公布的製作理念上寫著「像空氣一般存在……對我們影響很大的“天氣”可以讓人快樂以及不快樂。幫助我們預知以及免於受“天氣”影響的人,是氣象局的人。在惡劣環境中為世界一天24小時努力工作的人。希望那些奮鬥的人們,他們的成長故事能被溫暖傳遞。」透過角色的設定與動機,除了現代職場關係外,彼此間的曖昧火花,一觸即發。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浪漫職場戀情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浪漫職場戀情

《山茶花開時》導演清爽魅力視角

2019年《山茶花開時》創造收視熱潮外,還得到了百想藝術大賞的多項殊榮!這次車榮勳處理別開生面的議題,肯定有著極高的創意與想法。甜而不膩的男女主角關係,用清爽魅力延伸出更廣大的人生課題,絕對會讓觀眾除了追劇娛樂外,有更深一層的醒思。

迎接春天的心動時刻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目前已經殺青,接檔《雪降花》於2月12日播出,一掃濃烈的寒冷氣息,迎來春暖花開的季節,絕對讓人心動到不行。宋江身為Netflix之子,屆時確認可以透過Netflix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