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單身即地獄》文世勳 不只是廚子!熱情經營網模+服飾副業,「女友視角」溫暖系男友讓人暈船!

Netflix韓國戀綜《單身即地獄》在1月8日播出大結局!其中持之以恆終於有圓滿結果的文世勳,讓人印象深刻。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單身即地獄》文世勳 不只是廚子!熱情經營網模+服飾副業,「女友視角」溫暖系男友讓人暈船!

《單身即地獄》找來12名男女在地獄島上配對,只有心意相投的男女成員,才能在節目過程中前往天堂島深聊。現年27歲,在江南狎鷗亭洞開設餐廳的文世勳,節目前段對於女成員申芝燕不斷追求卻慘遭冷屁股對待,但他沒也放棄,決心相當驚人。

延伸閱讀

地獄島島主+廚子

在節目過程中,在地獄島的中晚餐需要自行料理。而文世勳總是會站出來帶領大家,並且烹飪出一道道的家常料理,成員們都對他的手藝相當讚嘆。然而,由於前段一直無法配對成功,在地獄島待最久的成員非他莫屬,因此有著地獄島島主以及廚子的稱號。

江南狎鷗亭洞餐廳口碑讚

原來世勳經營的這間店,是位於首爾江南狎鷗亭洞,名為「Onlygo」創意餐酒館。狎鷗亭洞以高級百貨公司、星級餐廳、高檔豪宅著稱,能在這區開餐廳,確實需要兩把刷子!瀏覽餐廳IG,立刻被店內擺設與餐點吸引目光!爬搜韓網類似Google餐廳評論的評價,竟然高達4.7顆星,大部分對於食物的評價很高,服務態度良好以及店內氣氛舒適等等。

延伸閱讀

網模+服飾 無限擴張新事業

不僅經營餐廳,事實上文早前已經是網模,偶爾拍攝廣告形象,散發出的溫暖系男友氣息,讓人不經意就愛上他。

近期,更開始與朋友展開新的服裝事業,名為「Tedoh」的品牌已經開始展開宣傳,相信可以擄獲不少粉絲的關注。

《單身即地獄》播畢後話題依然火熱,相關討論依然沸沸揚揚,你追起了嗎?節目全8集,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