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2 friDay影音情人節8部日韓劇推薦!獨家 宋慧喬&張基龍《現正分手中》、石原聰美&綾野剛《深深地戀愛》

情人節窩在家要看什麼呢?「瑪麗愛追劇 X friDay影音」推薦8部日韓戲劇,滿滿浪漫火花、愛情的酸甜苦辣,不論有沒有另一半都直接追起來!一起體驗戀愛心動的感覺!
2022 friDay影音情人節8部日韓劇推薦!獨家 宋慧喬&張基龍《現正分手中》、石原聰美&綾野剛《深深地戀愛》

宋慧喬、張基龍《現正分手中》

 由《來自星星的你》、《浪漫醫生金師傅2》攝影導演李吉福執導,女神宋慧喬+張基龍 高顏值CP心動相遇,大談酸甜苦辣的時尚圈「姊弟戀」,講述寫作「離別」、讀成「愛情」的真實故事。

李俊昊、李世榮《衣袖紅鑲邊》

《牽著手,看夕陽西下》鄭智仁導演、《君主-假面的主人》鄭海利作家合作打造,改編自高人氣的同名小說,講述宮女和帝王之間悲切的宮廷羅曼史。由2PM李俊昊搭擋李世榮,被譽為有顏值又有演技的神仙CP!

林秀晶、李到晛《憂鬱症》

劇本取材自法國總統馬克宏和老婆之間的戀情,林秀晶、李到晛相差16歲的禁忌師生戀,講述女教師與男學生之間傳出緋聞,轟動江南某名牌私立高中的醜聞事件。4年後,兩人以「大人」的身份重新相遇,打破傳統觀念與偏見,交織出美麗又禁忌的故事。

申惠善、金正賢《哲仁皇后》

結合奇幻、古裝的穿越劇,描述生活在現代,生性自由的青瓦台主廚張奉煥,他的靈魂無意間穿越到了朝鮮時代,宮殿裡的中殿王后金昭容的身體裡,而後發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完全0負擔收看!

金裕貞、安孝燮《紅天機》

是孽緣還是姻緣?一部命中注定又充滿奇幻的羅曼史詩愛情故事,同名漫畫於LINE WEBTOON連載中。由「史劇女神」金裕貞&「新生代男神」安孝燮的展開奇幻愛戀……

杉咲花、杉野遙亮《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原著連載人氣漫畫閱覽量突破2000萬,街頭小霸王&弱視女高中生的異色組合,描述在盲人學校上學的弱視女高中生與左眼有刀疤的不良少年之間的愛情喜劇,同時帶有關於殘疾人士如何在社會上艱苦地生活的真實描寫。

岸井雪乃、高橋一生《不能相愛的兩個人》

高橋一生攜岸井雪乃展開「無性無愛」同居生活, 撇開世俗定義,重新展現「愛」的另一種樣貌,講述對戀愛完全沒興趣的男女主角,因緣際會相遇而開始同居生活。

石原聰美、綾野剛《深深地戀愛》

春季的王道戀愛日劇,講述熱愛魚類的海洋學者(石原聰美 飾)和負責開發海洋渡假村的傲嬌名門子弟(綾野剛 飾),立場對立的兩人之間命運般的戀愛故事,究竟能擦出什麼樣的浪漫火花呢?

「瑪麗愛追劇 x friDay」情人節片單推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