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女力態度100%的精彩神作!讓人追到欲罷不能的《追殺夏娃》第四季終於登場!相愛相殺、各自揮灑的大女主人設,大推給熱愛高能劇的妳!

如果妳跟M編一樣日常追劇也不忘追看歐美劇集的話,那這部由兩位實力派女演員擔綱演出的高能神作、目前已經開播到第四季登場的《追殺夏娃》,沒有流俗的狗血、以緊湊懸疑劇情同時帶出關於女性內在覺醒的劇情展開模式,反轉與超乎想像的精彩度,絕對是年度不能錯過的必追好劇。
女力態度100%的精彩神作!讓人追到欲罷不能的《追殺夏娃》第四季終於登場!相愛相殺、各自揮灑的大女主人設,大推給熱愛高能劇的妳!

歐美影集控必追!口碑炸裂、不落俗套的《追殺夏娃》

改編自路克·詹寧斯的系列小說的《追殺夏娃》劇集,描述在歐洲多個國家犯案的心理變態殺手—薇拉內爾、推理殺手為女性卻因私聯目擊者查案導致目擊者被滅口而遭開除的英國軍情五處女幹員—夏娃、以及對於夏娃在案情推理上有興趣的軍情六處俄羅斯分部負責人卡洛琳·馬滕斯,因組成追緝連環殺手的秘密調查小組,隨著追查劇情展開而一路牽扯出薇拉內爾與夏娃彼此相愛相殺的複雜情感,以及俄羅斯軍情六處與暗殺組織「十二門徒」等多方力量的複雜局勢。

無一處不精良的細膩製作真心超圈粉

《追殺夏娃》在第一季推出後就深受好評,強大的配樂能力讓人在追劇時常常感受到那股張力,是M編私人相當喜歡的細節;另外,心理變態殺手—薇拉內爾每次登場超具可看性的造型設定以及夏娃日常與工作中那自然卻又充滿一種厭世淡然的矛盾迷人魅力,都讓人印象極為深刻,自然而然地跟著入戲。

在英國軍情處上班、原本過著壓抑無趣日常的夏娃,在連環殺手案後開始有了改變。
在英國軍情處上班、原本過著壓抑無趣日常的夏娃,在連環殺手案後開始有了改變。

自小缺愛、心理變態的薇拉內爾,每次執行殺手任務的各種特色造型、出乎意料的殺人手法都有一種瘋癲又奇妙的反差感,都讓人看得欲罷不能。
自小缺愛、心理變態的薇拉內爾,每次執行殺手任務的各種特色造型、出乎意料的殺人手法都有一種瘋癲又奇妙的反差感,都讓人看得欲罷不能。

不同人設與場景的光影構成都有著獨一無二的細膩色調,有時候看似沉悶的場景搭配上節奏感極為強烈的配樂,強化出戲劇張力,或是在嚴肅正經對話後來個反轉的英式幽默,都忍不住讓人會心一笑,也是M編追劇時最能感受到劇組在製作上的用心。對於喜愛製作精良、考究的視覺藝術、配樂與劇情夠紮實且獨特的追劇迷來說,《追殺夏娃》絕對是一部值得追,而且越追越驚喜的良心好劇,也難怪飾演劇中兩位重要女角的主角:茱蒂·康默以及吳珊卓,紛紛以超精湛演技搭配上超加分的製作完成度,分別榮獲許多影劇重要獎項!

所有主角各自精彩、張力十足的精彩劇情

劇迷期待已久的《追殺夏娃》已經進展到最近開播的第四季,隨著前三季劇情的鋪展,第四季中夏娃、薇拉內爾和卡洛琳將會處於截然不同的境地。因為坦承後各自受到啟發的夏娃和薇拉內爾,會有著尋找回真實自我的使命。

夏娃對「十二門徒」與幕後隱藏高層展開復仇的心情更為強烈,同時也出現了新線索讓她發現自己背負的比想像中還沉重,因此有了反思與疑問。對於吳珊卓所飾演的夏娃,原本就像一般世俗中的職業女性,看似平凡的每天過著工作與生活交錯的按部就班定律守則,但內心真的滿足自得嗎?透過夏娃的際遇與漸漸覺醒轉變,更能讓人看到當女性釋放自己內心真正所想時,便會散發出連自己都未必想像得到的魅力與魄力。

隨著第四季夏娃不再逃避、決定面對並竭盡所能想戰勝的心態覺醒後,就連造型也跟著升級轉變,飾演夏娃的吳珊卓更表示:「我可是非常羡慕薇拉內爾和卡洛琳的衣櫥,我很高興本季夏娃融入了薇拉內爾的部分特質,並形成自己的風格。」服裝風格取向沒有戲劇性反轉,但從質感精緻度上的提升,則完美呼應了夏娃在劇中的心境演變之路。

每次登場都讓人移不開眼睛(因為好瘋好酷XD)的薇拉內爾,則有了渴望做個好人的改變之心,但要如何擺脫從小缺愛、殺手暴力思維的無形框架,反轉開始回頭毀滅控制壓迫她的組織與人。

這裡M編要特別強推每次現身造型都讓人眼前為之一亮的薇拉內爾,不管是她出任務偽裝的戲劇性造型,或是日常現身的時尚品味風格,甚至劇中都還有路人因她穿得太出色想拍她PO上網,被她给無情拒絕,讓這個角色每次出現都深受喜愛時髦與熱愛著裝打扮的品味劇迷深深期待她在造型上又會給出什麼樣的驚喜。當然,知道危險但還是去做、去喜歡,帶點淘氣、與眾不同的自由、無拘無束、且不在意他人想法眼光,透過劇中那些出人意料的時尚造型,強調出主角的人格特質,讓薇拉內爾與傳統反派角色更顯不同。

就連扮演薇拉內爾的茱蒂,對這個角色的服裝方面品味也是深有同感,她說:「我有些時候會在片場穿著最漂亮的服裝到處玩耍。我很欣賞人物品味的一點是,舒適最重要,這點跟我很像,不過她比我要時尚得多。你一定要時刻保持完美形象,同時自己也要舒適。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兩位各領風騷的女主角都會在這一季透過案件,開始一場探索追求真實自我的勇氣之旅,加上原有高能劇組的良心製作,讓熱愛追劇的M編又可以在下班後有質感良心劇可以開追,頓時覺得充實又舒壓~

已經於在2月28日首播《追殺夏娃》第四季,就已經從夏娃即使拼上性命也要復仇,並因在保羅遇害前聽到「海蓮娜」這個線索之名,展開一系列調查;薇拉內爾則想改變自己成為一個好人,希望夏娃可以看到她的改變,但收到反應卻又不是想像中的狀態,到底是要改變還是恢復原狀,也成了一道拉扯的繩索牽扯著她的心;卡洛林則持續發揮自己精英女子的氣場,堅持不懼各種工作資源被封鎖的阻撓,尋找突破口…


由兩位女性擔綱的《追殺夏娃》,有著比想像中還複雜、細膩、精彩紛呈的劇情架構,有著能讓人一看上癮一集一集緊追下去的吸引力,如果妳還沒開追,或是最近正在劇荒又不想看無腦戀愛劇的話,那M編真心推薦這部具有強大女性魅力與話題性的《追殺夏娃》,絕對讓妳開追不後悔!

《追殺夏娃》首播資訊:

【myVideo】https://www.myvideo.net.tw/details/3/19506
【Catchplay+】https://www.catchplay.com/tw/video/d90e78e6-382d-4116-99f4-c2bb1bf9bbb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