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藍焰突擊》睽違3年開播!任嘉倫帶隊操出大肌肉,寸頭亮相「李溪成來報到」

任嘉倫前有大尾巴魚《恰似故人歸》,後有《藍焰突擊》等著上崗,與楊洋成為4月男友的他,古裝中一個腹黑,一個耿直,現代則是特戰菁英對上救火英雄,哪位是你的最愛?

Edit/Eva、Photo/藍焰突擊、任嘉倫微博

《藍焰突擊》睽違3年開播!任嘉倫帶隊操出大肌肉,寸頭亮相「李溪成來報到」

《藍焰突擊》劇情大綱

此劇講述市井青年李溪成(任嘉倫飾)帶著救火英雄光環加入消防中隊,為了訓練新進隊員,中隊副隊長特製了訓練計畫,磨練李溪成與隊友們心性與意志,與夥伴共同經歷生死考驗後,李溪成最終找到自己願意奮鬥一生的事業,成為真正的逆行英雄。

任嘉倫
任嘉倫

《藍焰突擊》早在2019年就全劇殺青,在眾人期盼下終於等待定檔官宣,而主演群們為了貼合消防員一職,開拍前演員們便集中前往消防基地接受專業培訓,劇組也為了理想場景輾轉多地取景,力求真實呈現消防員的日常及搶救現場的嚴峻,讓觀眾深入了解消防隊的精神。

藍焰突擊
藍焰突擊

作為主演的任嘉倫在近期的《一生一世》、《恰似故人歸》中總帶給觀眾柔情、高冷的形象,但在《藍焰突擊》裡他卻呈現出暴躁生氣,硬朗氣質與救火英雄李溪成相輔相成,而任嘉倫過往作為職業桌球選手的運動背景也為他在角色演繹上加分許多,靈活的肢體與鍛鍊後的粗壯臂膀完美消化劇中搶救行動。

任嘉倫
任嘉倫

而飾演幹練火調員溫亦冰的演員,則是憑藉《如懿傳》蕊心獲得關注的陳小紜,他在體能上也不輸任嘉倫,不僅游泳差點成為國家選手,轉練芭蕾後也能成為職業演員,雖然最終因健康被迫放棄,但由此可知他的運動天賦相當驚人,陳小紜還曾在明星競技體育節目中獲得女子10米射箭、女子藝術體操兩項冠軍,因為有演技、體能雙在線的兩位主演,就算等了3年,觀眾對《藍焰突擊》的期待值也只升不降。

藍焰突擊
藍焰突擊

《藍焰突擊》4月16日 優酷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