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怪奇物語》第四季即將回歸!演員聯訪透漏劇情將「更黑暗、更恐怖!」

Netflix熱門美劇《怪奇物語》第四季將5月27日回歸,卡司群也在最新聯訪中透露全新篇章的亮點!以及前8分鐘搶先看!

photo/Netflix

《怪奇物語》第四季即將回歸!演員聯訪透漏劇情將「更黑暗、更恐怖!」

《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第四季將分成兩輯登場,第1輯將於5月27日下午三點上線,故事接續在上一季「星城之役」之後,將有半年有時間軸跳躍,看籠罩在霍金斯的全新威脅如何影響搬到加州的伊萊雯,以及留在鎮上的朋友們。為了盛大迎接《怪奇物語》第四季回歸,卡司群在聯訪中透露了不少幕前亮點以及幕後的趣事,令人更加期待首播日!

時間軸跳躍展開序幕

對於本季的開展,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有時間軸跳躍,然而飾演達斯汀的Gaten Matarazzo說在這段期間角色們面臨的變化包含分隔兩地的難題,還有進入高中生活的日常等等,更不用說「星城之役」留下的影響。「現在小鎮某個程度知道出事了,他們知道鎮上發生了大悲劇。商場被燒毀顯然對很多人造成了影響,尤其是那些知道當時真相的人,某些角色受到的影響比其他人深刻許多。不過透過經典懷舊的怪奇物語敘事和對話,展開整個故事還是很酷,超級驚豔。」

劇情風格更黑暗、恐怖

對許多劇迷關注重點,霍金斯即將面臨的全新威脅,雖然演員們無法劇透,不過也掛出絕對「更恐怖」的保證!演出威爾的Noah Schnapp說:「第四季很瘋狂,我記得我才剛看前兩集,整個瘋狂跟嚇人的程度就讓我大為震撼。每一季發表的記者會上,我都會說比前一季黑暗很多,但是我在看這一季的時候,有些部分真的把我嚇死,所以絕對是更黑暗、更可怕。」飾演麥克絲的Sadie Sink也說:「任何有關這個全新反派的部分都是最可怕的地方。」而在上一季結尾失去哥哥比利的麥克絲,也將獲得更多戲份著墨失去親人帶來的創傷,粉絲們可以期待不少關鍵戲份

耗時逾兩年拍攝

打造出《怪奇物語》的Duffer兄弟先前說過第四季以前所未有的規模拍攝,加上疫情影響前後共經歷了兩年才完成,這個過程演員們也特別有感,Sadie Sink說:「COVID期間停工真的很摸不著頭緒,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全體復工。但我們都有保持聯繫,彼此私下都會聊天。我想那是就是疫情,可以回來工作我們都很開心,如果一切都無限期地關閉畢竟有點瘋狂。」

螢幕前成長的超級友誼

聊到彼此幕後的關係,演員們也說大家幾乎都是在劇組裡成長的,四季下來感情也特別緊密。例如在劇中飾演兄弟的Charlie Heaton跟Noah Schnapp,Noah表示:「查理是個很棒的大哥模範,下戲的時候我也蠻崇拜他,跟他一起拍戲很棒,很開心。」而Charlie也很有感觸地說:「我的話,都會回想到第一次對戲的那一幕,因為他還很小,看著他長大,心裡會有保護弟弟的感覺。真的像弟弟一樣,會想要在下戲的時候教他玩遊戲。我記得花很多時間教他玩新的撲克牌遊戲。」Sadie Sink也分享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聚起來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常常一聊就到三更半夜。

《怪奇物語》第四季前八分鐘搶先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