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獵人》要復刊了?作者冨樫義博Twitter宣佈剩4話,酷拉皮卡可以下船了?

等了這麼久,人氣漫畫《獵人HUNTER x HUNTER》真的要回來了嗎?疑似漫畫家冨樫義博的Twitter帳號可是大家的討論焦點。
《獵人》要復刊了?作者冨樫義博Twitter宣佈剩4話,酷拉皮卡可以下船了?

無論是《幽遊白書》還是《獵人HUNTER x HUNTER》,都出自冨樫義博筆下,而從1998年開始連載的《獵人HUNTER x HUNTER》,歷經多次休刊拖稿,已經距離3年沒有新動向,沒想到日前在Twitter上卻出現名為冨樫義博的帳號,讓漫畫迷們都驚喜不已。

這個冨樫義博的帳號除了分享一張疑似草稿的照片,還寫下「還有4話」,另一張則是像是樹木的草圖,短短時間就破百萬人追蹤,就連漫畫家村田雄介也轉發表示,該帳號是由冨樫義博本人開設無誤。


常被笑稱作「最常休刊的漫畫家」的冨樫義博,這次是否真的要將《獵人》恢復連載,而網友最關心的「酷拉皮卡何時要下船」終於有下一步嗎?就讓我們一起持續關注冨樫義博的推特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