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M編已完全沉迷在Disney+韓劇《紅丹心》魅力中!真愛卻虐爆的宮廷鬥爭愛情,外加型男張赫反派魅力大放送,是值得大家都去看的良心好劇!

讓很多韓劇古裝劇迷期待著的《紅丹心》,果然在Disney+一播出後直接在網路炸出瘋狂好評,包含:發揮精彩演技的演員們、流暢明快節奏、唯美分鏡畫面…讓人追到欲罷不能,最新劇情更是高潮迭起,讓觀眾跟著劇中人物一起沉浸在這宮廷愛情政治大亂鬥的局面中!

 Disney+《紅丹心》,由李準、姜漢娜、張赫擔綱主演,是根據朝鮮歷史「中宗反正」事件為基礎進行架空虛構延伸的故事,講述推翻暴君的功臣、外戚想將繼任君王李泰(李準飾)作為傀儡操控,因此李泰與權勢最大的權臣朴繼元(張赫飾)展開宮廷鬥爭,卻意外波及初戀情人劉貞(姜漢娜飾)家破人亡,並在造化弄人之下讓彼此成為對立面的政敵,一路展開虐戀與權謀雙頭並進的故事,追起來十分過癮。  

Disney+《紅丹心》隨著集數播出越多收視越高,就知道已經播到劇迷的心坎裡!之所以會在播出後讓追劇黨給出超高好評、忍不住跟著推演往後的劇情演進、每到星期一都不會忘記晚上會有最新一集的更新,就讓M編來推薦一下為何會有不追《紅丹心》就損失一部良心好劇的那些出色看點吧!

------------------------------------防雷線-------------------------------------

甜蜜雙箭頭的愛,卻帶著玻璃渣的揪心男女虐戀

真心相愛的男女主角,從一開始無意間的邂逅讓世子因愛慕向父王提出賜婚,卻因與權臣朴繼元想操控的局面不同,使得劉貞被波及導致家破人亡。她被世子救出隱姓埋名,一路的相處點滴都能看出小倆口深厚的真摯感情。 

然而左議政朴繼元卻再次插手以劉貞親如家人的朋友威脅劉貞冒充自己姪女,進宮謀奪中殿娘娘之位、與男主成為對立面的政敵,但兩人偏偏愛得深、愛得毫無怨言,無論遭遇什麼狀況都是先替對方著想的心思,加上編劇導演沒有給出老套的身份大白的崩潰誤會、錯失約會心生嫌隙的虐心老梗,讓M編每每以為下一幕老套男女主鬧彆扭模式又要開啟時…咦?瞬間理解彼此了?也讓追劇的M編在可憐男女主角的虐心痛苦愛情,能多些慰藉啊…   

男女主角之間的拉扯糾結開始了虐心模式,不得不說兩位主角的眼神都好有戲啊!每次對戲都電流火花滿滿,殿下李泰的愛意簡直就是很難隱瞞,不時出現愛慘了的水汪汪眼,但又要考慮政局與保護女主角不牽連進鬥爭中受傷害,強逼自己冷落心愛的女子,加上唯美畫面的催化,讓M編真的很希望兩人不要再虐下去了(但還是看的津津有味就是…)。 

有如棋局對弈的正反派雙男主,劇情張力與個人魅力都超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實力派性格男神張赫,這次挑戰演出反派權臣朴繼元,劇中也發揮了超強神演技,劇中的朴繼元是個能為了自己心中那所謂的理想犧牲愛情的人,且有著權傾朝野的地位,與可在朝堂中翻雲覆雨的深沉權謀心計,但李泰也不是省油的燈,兩人之間的你來我往,《紅丹心》導演以兩人各自下圍棋的畫面來呈現一種棋局對弈,展現血腥風暴的宮廷鬥爭有如棋局般。劉貞冒充身份進宮就是朴繼元的一招險棋,隨著每下一子的佈局以及劉貞這個關鍵棋的變化,使得局面有峰迴路轉的改變。加上視覺畫面不時會以俯視角度拍攝畫面呼應這整場政權之爭就如同一盤棋局,更可以看出整個劇組精緻考究的細膩度。 

M編必須要說,張赫的演技簡直絕了!與殿下李泰之間的對峙角力,透過刻意隱藏情緒的眼神與不時出現的白眼,演出了一種看似冷酷無情精於權謀,卻又沒有傳統反派的邪惡,讓人沒辦法徹徹底底的討厭(長得帥的反派魅力嗎?),在最新的第八集中,更是讓M編覺得朴繼元像是一種過於執著於不讓暴君再現,甚至可以犧牲自己愛情的理想主義者。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與想像中不同的女主角人設讓人超驚喜

傻白甜?戀愛腦?弱小無助又可憐?不存在的!《紅丹心》女主角的人設M編真的大愛不已,她超有腦!還有著堅韌又強大的內心,面對權臣朴繼元的壓迫可以有著淡定鎮靜的應對。當發現李泰就是當年的世子,也沒有哭鬧彆扭,面對進宮後的步步驚心,發揮出極其優秀的眼界跟氣場,愛著男主卻不想永遠躲在他的羽翼守護之下,聰明冷靜果敢又有智商的樣貌在雙男主中,簡直超級亮眼又迷人。 

無論是要守護自己身邊人珍貴性命、或是報家破人亡之仇、甚至是幫助男主走出他想走的路,劉貞都決定靠自己來努力完成。不走傳統二選一悲情路線,想朝著事業愛情都雙贏的女主角設定,第八集更是選擇自爆身份,不惜選擇犧牲自己生命來攪亂朴繼元一盤好棋替李泰解套,李泰在無奈之餘決定狠下心走他的無情帝王之道,但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對劉貞的洶湧之愛,終於滿足了M編的八集定律—吻戲!也讓M編更期待下周一更新的第九集到底會是什麼進展,甚至腦補朴繼元天生的剋星根本就是她!

值得稱讚!沒有推拉懸念的節奏感與絕佳美感

《紅丹心》從第一集開始就節奏就相當緊湊,沒有推拉與懸念,加上導演的視覺美學十分優秀,讓王與權臣之間的鬥爭如對弈棋局般,畫面切割也如同對弈一般的平衡之美,以及紅色與火焰的視覺象徵兵不血刃、隱約伺機而動的宮廷血腥風暴,讓追劇黨可以在賞心悅目的狀況下,沉浸式跟演員一起進入《紅丹心》的宮廷權謀虐戀中,在這個宅家追劇最安心的時期,如果妳正在物色好劇準備追起來,那《紅丹心》絕對是不能錯過的良心好劇! 

《紅丹心》於Disney+ 獨家跟播,每周一、二晚上10:00 上架最新集數

現在立即至Disneyplus.com訂閱服務,行動裝置則可直接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應用程式。也可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