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宅家值得一追的寶藏新劇!親吻就能看到未來「超關係」的Disney+《第六感之吻》,首播就讓M編收獲臉紅心跳與歡樂滿滿!

改編自人氣小說與漫畫,臉紅心跳害羞場面的Disney+最新韓劇《第六感之吻》,真的比M編期待的好看又好笑,舒服流暢又歡樂的劇情,加上《愛的迫降》女二徐智慧與尹啟相兩人在劇中的生動演出,不禁期待讓人期待起兩人臉紅心跳滾床單的畫面到底何時到來呢!

Disney+、@disneypluskr

宅家值得一追的寶藏新劇!親吻就能看到未來「超關係」的Disney+《第六感之吻》,首播就讓M編收獲臉紅心跳與歡樂滿滿!

Disney+首度推出會有讓人害羞、超關係場面的韓劇Disney+《第六感之吻》,改編自人氣小說與漫畫,由《愛的迫降》女二徐智慧與實力派演員尹啟相和擔綱演出,描述在廣告企劃公司擔任AE業務的女主角洪藝述(徐智慧飾),有著只要一接吻或是嘴唇觸碰到人體就會看到與對方的未來,在一次與對工作要求極高的惡魔菁英上司車敏豪(尹啟相飾)意外之吻,讓她看到未來會與上司尹啟相激情滾床單而開啟的浪漫職場喜劇。

Disney+《第六感之吻》這部浪漫職場喜劇,首播M編就很好奇的開追,一追就有發現寶藏的那種意料之外大驚喜,現實逗趣超舒壓的流暢劇情,加上男女主角與演員群的生動演出,融入真實生活讓人有感,同時還能爆笑出聲,忍不住推給大家~  

好讓人期待的男女主角隱藏式火花

身為車敏豪下屬的洪藝述,對於要求極高、能預判客戶與專案之預判的上司,總是對他又敬又恨,在一次的意外之吻看到自己未來會與上司激情滾床單而相當震憾的她,對車敏豪開始有了在意的情緒,而本就對周遭人事物相當敏感的車敏豪也感受到了兩人之間奇怪的氛圍,透過導演生動且腦洞大開的呈現,讓M編一下沉浸在兩人專業工作上的合作無間,有時又會被一些腦洞幻想或是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給爆笑出聲,舒壓程度100%! 

寫實到讓人超有感的職場社畜生活

整體圍繞在男女主角上班的廣告企劃公司開啟的劇情,自然會有很多職場情境,男主角嚴格細膩的超高標準要求,尤其是對自己團隊有著魔鬼式的栽培,讓女主角與同組團隊隊員都對他有著又敬佩又恨得牙癢癢的反應,真的就像日常上班族對上司的心情,加上與整組團隊努力完成客戶提案的過程,無論是對客戶或上司退案的忍氣吞聲、爆肝熬夜加班、一起垃圾話療癒彼此疲勞、委屈揹黑鍋或是勾心鬥角…這些生動又寫實的種種劇情,就像M編與大家的日常職場社畜生活一般,光看這些同事們的鬥嘴相處也能看得津津有味。

邊開會邊筆記順便寫超高要求講話又機車的魔鬼主管的壞話,相信你各位都一定頗有共鳴感。

面對把自己過失推給下屬洪藝述揹黑鍋的其他組組長,車敏豪的主管力M編給100個讚! 

演技生動又自然的配角演員們真的讓這部戲多出好多歡樂的氛圍!

雖迷惑卻讓人超期待後續的好奇感

雖說洪藝述有一接吻就能預知未來的能力,但M編發現男主角看起來也有著第六感出其敏銳的角色設定,加上兩人共同看診一位醫生所流露出的蛛絲馬跡,總讓人覺得這兩人是否曾經有過淵源的好奇心產生,加上目前進展到第四集的最新劇情,不僅男女主角兩人之間開始有了化學變化,洪藝述前任那位年輕天才導演前男友(金知碩飾)再度出現打算努力追回她,進而感受到女主角思考著因為接吻看到的未來大多屬於不幸,最後的演變到底是自己造成的,還是未來本就設定好的結局,也讓M編很期待後續的劇情會怎麼展開。

第六感也是特別敏銳的男主角,感覺也有不為人知的秘密或超能力在身上。

被洪藝述因為看見未來而遭遇分手的前男友,事業有成成為天才導演後回來打算再度挽回,兩男一女接下來的進展讓人期待~

各種得體又有品味的職場穿搭,大家一起學起來

浪漫職場情境劇的Disney+《第六感之吻》,由於女主角與同事們是在講究創意的廣告企劃公司上班,所以對於自身的形像管理都有著出席正式場合、參與專案會議、日常辦公室與生活…等各種不同風格的造型,從資深小組長洪藝述、視覺藝術專員、跟班小菜鳥的穿搭造型、精緻妝髮,都以呼應劇中職場角色設定來打造,很值得想穿出得體又具時尚品味的愛美職場OL女性參考!

目前Disney+《第六感之吻》更新到第四集,因為流暢生動與歡樂有趣的風格,M編深夜追劇總是嘴角上揚與忍不住笑出聲,假期或ME TIME想宅在家無壓追劇的話,這部絕對是不能小看的首選寶藏好劇呀!

Disney+ Disney+《第六感之吻》,由漫畫改編,全劇共12集,每集共60分鐘,每周三15:00上架兩集,完結篇於6/29上架。

https://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13683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