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最危險戀綜《交換情侶》分集進展!這對情侶確定分了?!他的溫柔安全感你沒有,感情關係「比較心態」太殘忍!

韓國戀綜《交換情侶2》(Change Days2)日前透過Netflix、kakao TV全韓以及全世界放送,挑戰道德底線公然出軌的遊戲規則,在韓國掀起討論。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最危險戀綜《交換情侶》分集進展!這對情侶確定分了?!他的溫柔安全感你沒有,感情關係「比較心態」太殘忍!

《交換情侶2》找來4對現任情侶,各自在關係上出現了不同的阻礙,希望透過這次出演節目,可以認清自己的心意,決定發展新關係,又或是好好和另一半走下去。

《交換情侶2》4對8位男女出演者
《交換情侶2》4對8位男女出演者

延伸閱讀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請斟酌參閱

 ⇩ ⇩ ⇩8位男女成員IG盤點 ⇩ ⇩ ⇩

延伸閱讀

第1集 初次見面的理想型

4對現任情侶、8位男女成員,即將在濟州島共度約2週時間,其間內節目將安排不同的交叉約會,讓彼此可以互相熟悉,讓成員們可以逐漸認清自己的心意。成員們抵達後,依照各自不同理想型的設定,安排適合的對象。其中,閔孝基&崔熙賢、金道亨&金惠娟的互動似乎滿滿火花!

《交換情侶2》閔孝基&崔熙賢
《交換情侶2》閔孝基&崔熙賢

《交換情侶2》金道亨&金惠娟
《交換情侶2》金道亨&金惠娟

26歲的閔孝基是線上演員,27歲的崔熙賢則是皮拉提斯教練。兩人比較外向,一開始便相談甚歡,包含同樣喜歡海釣、喜歡輕鬆打扮,常常被認為是怪咖,這次參與節目希望可以把自己擺在第一位思考等等,當熙賢問孝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如何?孝基超敢回答「很可愛」,根本爆擊心臟!幾乎有著許多相似點的彼此,看起來根本就是天生一對。而閔孝基原本的女友崔潤瑟則是屬於比較內向的類型,和熙賢截然不同,而熙賢與男友李政勳則交往5年之久,兩人有可能碰撞出新的火花嗎?

閔孝基覺得崔熙賢很可愛
閔孝基覺得崔熙賢很可愛

29歲的數學老師金道亨原本與交往9個月,後來分手3年重新交往的29歲美妝YTer是一對,這回與初見面的約會對象,29歲幼稚園老師金惠娟也有相當好的互動,包含兩人都是全羅道人、血型B、都喜歡海,後來直接使用平語等。加上道亨拍照技術超強,也深得惠娟的歡心啊!(男生會拍照很重要)

金道亨&金惠娟有許多共同點
金道亨&金惠娟有許多共同點

金道亨獨門技術很會幫女生拍照
金道亨獨門技術很會幫女生拍照

金道亨&金惠娟笑聲滿滿
金道亨&金惠娟笑聲滿滿

當晚,8位男女成員全數見面後,彼此都知道自己的另一半與自己不認識的對象見面,氣氛肯定有些尷尬,心裡都有著緊張且複雜難以言喻與感受。然而,後面還要有更大的震撼等待著他們!在原本的感情關係中,都習慣了彼此的好與壞,當一個全新的人出現,又和自己有許多相同處與共同興趣時,你會是怎樣的心情呢?《交換情侶》號稱史上最危險戀綜,實在當之無愧啊!

4對現任情侶、8位男女成員初次見面氣氛尷尬
4對現任情侶、8位男女成員初次見面氣氛尷尬

第2集 打翻醋壇子的夜晚

8位男女成員全數見面後,開始談起自己為何來參加節目的原因?政勳與熙賢交往期間曾經分手,又因為政勳早前的偶像事業,無法公開戀愛,若有似無的關係讓熙賢感到無力。原本預備在30歲結婚的熙賢,又得面臨政勳即將入伍1年6個月的時間,讓熙賢開始思考這段關係。

政勳&熙賢
政勳&熙賢

智宥早前因為道亨對於自己的冷淡,因此不告而別,雙方因為疏於關心對方,智宥換電話號碼以及搬家,整個人消失。後來透過共同朋友聯繫上了,這次的復合對於彼此來說,是要繼續走下去?考驗重重。

道亨&智宥
道亨&智宥

泰完與惠娟是相差2歲的姐弟戀,泰完在惠娟的眼中還像是個孩子,而泰完直進的個性,對於惠娟常常不把自己感覺說清楚感到無力,然而惠娟對於這一切也處於被動狀態,並未有積極改善的狀況。

泰完&惠娟
泰完&惠娟

孝基與潤瑟則是在交往的過程中不斷爭吵,甚至曾經說分手高達30次!原本一開始是喜歡彼此的不同才交往,沒想到最後卻因為太過不同,而成為怨偶。

孝基&潤瑟
孝基&潤瑟

首次約會後,男成員可以選擇是否對約會的女成員再次發出約會邀請,而在第1集中火花滿滿的孝基與熙賢、道亨與惠娟,彼此再度湊對進行第2次約會。想當然爾,原配醋勁大發形成了尷尬局面。然而大家似乎都知道遊戲規則,也只能讓步。不過,潤瑟的反應異常之大,對於孝基開始發脾氣,讓孝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緊張刺激的氛圍,可以再度約會的成員內心雖然悸動,但其他成員卻是相當苦澀啊!

孝基&潤瑟關係緊張
孝基&潤瑟關係緊張

第3集 為何你可以我不行?

惠娟開宗明義表示泰完的個性實在太像小孩子,無法讓自己依靠,因此對於發出第2次約會邀請的道亨好感似乎越來越深。兩人第2次約會一起出航看海豚,穿著同色系的外套,彷彿就跟情侶沒兩樣,一同度過了美好的午後時光。

惠娟&道亨第2次遊艇約會
惠娟&道亨第2次遊艇約會

熱愛吃烤腸的孝基與熙賢,因為彼此的另一半總是沒辦法陪自己享受烤腸樂趣,因此兩人第2次約會就先大啖睽違已久的心儀美食,來場烤腸派對。還去一同製作香水,為彼此調製專屬香氣,熙賢為香水命名「迷你馬」,孝基則替熙賢調配的「樹懶香水」,有說有笑的模樣羨煞眾人,彼此的心越靠越近了嗎?

孝基&熙賢烤腸派對
孝基&熙賢烤腸派對

孝基&熙賢製作香水
孝基&熙賢製作香水

沒有配對第2次約會的情侶們,只能無聊地待在民宿,一邊發起牢騷心裡很不是滋味,彼此互不來電談話也顯得異常尷尬。潤瑟與泰完在約會情侶返家前聊了一番,泰完表示沒有發出第2次約會邀請不是對潤瑟沒感覺,而是想多認識後才進行所謂的約會邀請。

泰完&潤瑟暢聊心事
泰完&潤瑟暢聊心事

這樣的景象被返回宿舍的孝基撞見,孝基心中很不是滋味,認為潤瑟都能跟泰完深聊,為何自己與熙賢多聊天,卻惹得潤瑟極大的反應,分明是雙重標準,嚴以待人、寬以律己,因此兩人再度翻起舊帳,起了爭執!

孝基&潤瑟關係再度緊張
孝基&潤瑟關係再度緊張

孝基&潤瑟起爭執
孝基&潤瑟起爭執

或許,在感情中,因為愛而嫉妒適度吃醋是理所當然,然而適時的寬宏大量,拿捏恰恰好的距離,在一鬆一緊之間,彼此有了喘息與反思的機會,不再只是緊緊抓住對方,有沒有可能為彼此的感情調整到最佳的位置呢?

第4-7集 他有的你沒有

在經過女成員選擇、團體撞球約會後,日前來到男成員選擇女成員的約會。其中,關係搖搖欲墜的泰完與惠娟,似乎將提早面對分手或繼續的難題。人氣不錯的惠娟,在與道亨、孝基約會後,打算更近一步認識從來沒聊過的政勳,這讓泰完非常吃味。但對於惠娟來說,參加節目目的就是想要看看是否能自己與泰完的關係更緊密,但卻事與願違。惠娟認為,旅行期間看見泰完與過去截然不同的一面,尤其是一開始惠娟與道亨的兩次約會,讓泰完對於道亨更加警戒。泰完想表達自己負面的壓力與情緒,惠娟總覺得泰完在無理取鬧。

泰完壓抑不住情緒,希望和惠娟好好聊聊,泰完認為自己已經付出許多努力,但惠娟似乎並不認為泰完有任何改變,甚至說出「我在道亨身上感受到的安全感,在你身上完全感受不到溫暖。」這讓泰完忍不住崩潰,希望可以提前結束兩人關係。「別人有的你沒有」這種被比較感覺,對於任何人來說無疑是極大打擊,令人難堪也很不是滋味。過去的一切在短時間內被抹煞了,一味地要求對方付出,那麼自己是否也該做到對等到回報呢?維持兩人關係是靠愛,還是靠努力呢?

另一方面,熙賢與政勳的情感也出現了微妙的變化,面對即將來臨的兵役,熙賢苦惱著究竟該不該繼續等待政勳,而政勳的能力似乎遙遙不及熙賢對於適齡男性的標準,沒錢沒車沒房子,這樣該等這個男人兩年當完兵回來嗎?

《交換情侶》於6月2日起,可以透過Netflix收看,每週四更新1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