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蘇志燮新劇帥爆全宇宙!看點滿滿的Disney+《醫法刑事》絕對是年度話題劇,M編這次真的要揪心在線追進度了!

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蘇志燮睽違4年再度回歸小螢幕,在Disney+《醫法刑事》劇中出演因手術失誤醫療訴訟失去愛情與事業,搖身一變成為醫療訴訟律師追求真相與正義的主角,憑藉帥氣實力演技以及林秀香、申成祿的人氣話題主演群,以及寫實深刻的劇情,一開播就讓M編完全折服,超想直接一口氣看到結局!

圖片來源:Disney+、@mbcdrama_now

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蘇志燮新劇帥爆全宇宙!看點滿滿的Disney+《醫法刑事》絕對是年度話題劇,M編這次真的要揪心在線追進度了!

久違的蘇志燮歐巴四年後出現在Disney+《醫法刑事》中,擔綱演出一位天才外科醫生韓以翰,劇中因為一場人為構陷的醫療事故,他不僅被吊銷執照失去事業入獄,更因此與女友分手,在出獄後成為一名醫療訴訟律師,並與因為這場醫療事故痛失弟弟的醫療犯罪檢察官「前女友」(林秀香飾)再次相遇,兩人為追求真相與正義與黑心財閥對抗的故事。型男美女加上超寫實的醫療場景、白色巨塔與政商勾結的黑暗面、平凡但療癒人心的醫院紀實…一開播M編就直接淪陷,六月可追好劇再+1。


無可挑剔的高質感帥氣男性,就問誰能不心動

蘇志燮在Disney+《醫法刑事》中飾演的韓以翰,是學霸款的天選之人,在醫療界中是屬於神之領域的天才外科醫師,所有艱難心臟手術都能處理完成,不恃才傲物冷靜溫柔又帥氣;訴訟事故被吊銷醫生執照後,搖身一變成為專打醫療訴訟的專業律師,兩種角色都是高質感職場菁英人設,完美將韓劇最容易激發出爽快感與投入感的醫生X法律職業融合,搭配社會正義題材,透過他的帥氣有型外貌與實力演技演繹,更是讓帥氣魅力度破表,簡直帥爆全宇宙! 

不管是有瀏海的天才醫師韓以翰,還是瀏海後梳的復仇律師韓以翰,演技跟帥氣度都超完美! 

有著天才外科醫生的知識,變身專打醫療訴訟官司的天選之人韓以翰,根本就是技能滿點,讓人很期待他在劇中可以精彩反轉替自己與受害者申張正義、討回公道。 

成為醫療訴訟律師接受委託人陳述想提告訴訟細節的片段,莫名幽默逗趣,透過蘇志燮的精湛演技,展現出既有殘酷寫實劇情畫風,但也有溫馨療癒人心的一面。

----------------------防雷線----------------------

先甜後虐,法庭CP讓劇迷期待快快反轉重返浪漫戀情

然而這樣帥氣的蘇志燮為什麼會從天才醫生變為律師卻有著悲傷的故事。由林秀香所飾演的檢察官金錫瑛,本是韓以翰的未婚妻,唯一的弟弟金錫周本有大好前程,卻在韓以翰被吊銷醫生執照的那場醫療事故中喪生,也因此讓她和韓以翰形同陌路。但這可不是普通的醫療事故,錫周的心臟移植手術明明很成功,過了一夜,卻成為財閥需求下的犧牲者。

這場手術不僅讓錫瑛同時失去了親人和愛人,韓以翰也失去了親人和自己的醫生職業,明明即將步入禮堂的兩人,甜甜戀愛場景就這樣硬生生中斷太讓M編扼腕!而韓以翰明明是想掙脫同為醫生父親留下的遺憾汙點讓媽媽安心,卻踏入陷阱無力反抗被迫認罪失去所有的種種劇情,真的是看到讓人燃起熊熊的憤怒正義感,並為兩位主角感到悲傷。 

當因為弟弟案件轉為專門負責醫療犯罪的錫瑛,在法庭中再度與成為醫療訴訟律師的韓以翰相遇,隨著劇情進展,M編希望這兩位明明都還在意放不下彼此的法庭CP,可以因為追查真相的過程,將男主角不想耽誤女主角、女主角明明很想聽男主角好好說清楚當年事件卻用反向操作處理的這些糾結快快化開…

財富權力的慾望之症,能得到徹底的治療嗎?

有沒有人跟M編一樣看到磐石園具院長與他那位廢物兒子就氣到不行的?因為要保有自身財富與權力的野心慾望,讓這些擁有財富與權力的傲慢上位者不將病患的生命當作生命,是為滿足權力野心的旗子與墊腳石,那種和政商檢警勾結、以利以勢壓迫製造偽證、任意妄為掩蓋竄改真相、收買人命的惡劣,透過全員皆以硬實力派演技放送的超優秀表現,讓人入戲100%,超希望法庭CP可以將這些位高權重的惡人們通通送進監獄!

大型高集醫療集團磐石園的具院長,勾結政商來滿足自己與兒子的上位之路,只能說監獄路等著你們去走了!  

受害者永遠不會只有一個,幫兇也可能成為下一個受害者,隱藏在白色巨塔中的醜惡骯髒秘密,就等著男女主角去揭開的期待感,真的讓人越看越上癮。

又瘋又帥、散發邪魅電力大受矚目的傑登李也讓人超好奇

由新生代帥哥演員申成祿所飾演的「傑登李」,出場後除了又瘋又帥的邪魅氣場讓人覺得眼前一亮之外,從事遊說和投資企業 Honors hand 亞洲支部長的他,會在韓以翰與磐石園的對決之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也讓人很期待,當然…兩位型男帥哥的飆戲有多養眼,也是M編等更新的原因之一~

新登場就實力搶鏡,由申成祿所飾演的「傑登李」這個角色,在劇中會是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是敵是友的謎之人設也同時勾起很多追劇黨的好奇心。
新登場就實力搶鏡,由申成祿所飾演的「傑登李」這個角色,在劇中會是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是敵是友的謎之人設也同時勾起很多追劇黨的好奇心。

M編必須說,Disney+《醫法刑事》光是看蘇志燮那失去一切重頭再來,同時還要展開復仇大計的精湛演技&帥氣度,緊湊卻不會艱深難懂、有時還添加些爆笑幽默的劇情鋪陳,完全照顧到各種追劇偏好取向的追劇黨,可以說是2022年度必追劇清單之一,大家快快跟M編一起追起來吧! 

Disney+ 《醫法刑事》 於每周五六晚上10:30 獨家上線新集數。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請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

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