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不愧是很會挑劇本的呂珍九!出演Disney+《盡情吃 用力愛》懸疑刺激帶點奇幻浪漫超級精彩,盤點劇中超多精彩看點不容錯過!你追了嗎?

想看一部集齊浪漫、逗趣、懸疑、親情、美食的好劇嗎?那這齣由呂珍九與文佳煐搭擋演出的Disney+《盡情吃 用力愛》,才開播到第四集就讓M編確定會放入必追on檔的名單,更是感嘆越來越帥氣的呂珍九真心很會挑劇本,又挑了部讓人著迷的魅力好劇!
不愧是很會挑劇本的呂珍九!出演Disney+《盡情吃 用力愛》懸疑刺激帶點奇幻浪漫超級精彩,盤點劇中超多精彩看點不容錯過!你追了嗎?

Disney+《盡情吃 用力愛》由執導《少年法庭》的洪鍾燦導演和《奇怪的搭檔》編劇權基瑛聯手打造,呂珍九與文佳煐主演男女主角,講述雙胞胎兄妹因為妹妹18年前的失蹤,能感受到妹妹情緒反應的哥哥殷繼勳(呂珍九飾)從此被切斷與妹妹的感應連結,長大後成為米其林主廚的他,某一天突然又可以感應到別人情緒—對象也就是女主角盧多賢(文佳煐)。希望能夠找回失蹤妹妹的殷繼勳,自此與盧多賢展開一連串懸疑奇幻羅曼史。  

開頭暴擊的劇情讓人立刻入戲!

本來以為是輕鬆喜劇帶點懸疑,但M編還是低估了編劇與導演的功力!開播第一集就直接展開讓人驚訝不已的震撼劇情,立刻讓人秒入戲,完全沒有 “撐過第幾集就會開始好看” 的暖身節奏,而且透過導演與編劇的功力,將懸疑刺激、逗趣幽默、心動浪漫、辛酸悲傷…完美搭配,沒有一般懸疑刺激劇集的沉重,讓人在追劇情緒上有很舒心的享受。 

----------------------防雷線----------------------

是伏筆嗎?不時出現令人有感的寓意台詞

殷繼勳在劇中說過「共時性與同時性」的心理學理論,來形容自己與妹妹的情感連結,但也很悲傷的覺得「如果僅能感受,卻什麼也作不了的話,到底有什麼意義?」表現了當年僅有10歲的他對於妹妹失蹤在自責難過之餘的無能為力,所以讓他在感應到多賢因為身陷變態跟蹤狂死亡、被媽媽的期待壓到喘不過氣…那些緊張慌張且悲傷的情緒之後,會忍不住介入多賢的生活,美其名是讓自己心理舒緩,但更多的應該是想打破曾經遺憾什麼也作不了的無力感。當然,這樣的貼心照顧與默契同步在多賢最需要的時候出現,讓什麼都不知道的多賢忍不住心動,所以…M編就開心等著接下來看兩人撒糖啦!  

另外像:「人生遠看是一齣喜劇,近看是一齣悲劇。」去對應多賢、媽媽與外婆在隱瞞跟蹤變態狂事件,看似緊張卻以逗趣的方式展現;以及像是:「男人跟女人最常說的謊言都是一樣的,那就是—我沒事。」、「你們擁有這種特殊能力,一定是有理由的。」、「秘密是沉重的,而在說出秘密的那一刻,我們總是會後悔。」…這些在劇情中由男女主角話外音傳遞的台詞,不僅超貼切當下狀態,同時也會讓人覺得有一種埋下伏筆的感覺。 

池華洞的每個人,都好像有著不能說的秘密

繼勳重新回到當年妹妹失蹤的池華洞開設餐廳,但那些居民從警察、大媽、流浪漢…全部看起來都像對這件失蹤案隱藏了很多祕密,似乎都在監視著繼勳,更讓人忍不住入戲一起思考妹妹失蹤到底是怎麼回事…這裡M編要額外大力稱讚回憶片段中雙胞胎兄妹童星的演技,簡直一絕!完美呈現出貪玩哥哥在妹妹失蹤後的痛苦傷心與自責,一家人難以抹滅的家庭創傷延伸到成長後繼勳的家庭現狀,讓M編忍不住心酸到拿出面紙。   

因為攻擊多賢卻在多賢暈倒後無故死亡(?)的變態男,到底是死是活?死去的話那屍體到底去哪了?後續出現尋人的變態男姐姐看起來也挺變態的接近多賢、年輕男警員私下攻擊家暴男的原因、多賢原來小時候受過傷導致重要時刻會失憶…這些都讓追劇的人忍不住跟著腦補推理起來~ 

值得信任與稱讚的劇組靈魂幕後團隊

Disney+《盡情吃 用力愛》劇組掌控拿捏情緒分配的節奏真的要給他們掌聲鼓勵,小清新的心動浪漫、失去親人的遺憾創痛、懸疑刺激反轉到讓人緊繃的情緒、逗趣噗哧笑出聲的場面…轉場分配全都掌控得相當嫻熟,輕鬆毫無負擔的觀看但完全能掌握各種劇情關鍵,如果妳最近想找齣集結所有精彩韓劇爆點的作品,那Disney+《盡情吃 用力愛》絕對是最正解的選擇。 

最近Disney+ 簡直瘋狂大放送,引進超多數不清的精彩韓劇讓M編追到欲罷不能,不管是宮廷鬥爭虐戀劇《紅丹心》、臉紅心跳奇幻浪漫大人系的《第六感之吻》,或是蘇志燮強勢回歸小螢幕散發帥氣魅力的《醫法刑事》…都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一起追起來啊!

Disney+ 《盡情吃 用力愛》 於每周一二晚上11:00 獨家上線新集數。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請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

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