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裸身求愛21天》最袒裎相見的戀愛真人秀!16位單身男女全裸展開荒島約會

實境秀真的越來越大膽啦!Discovery頻道全新冒險實境節目《原始生活21天》,集結16位單身男女挑戰荒島生活21天,不過重點是,必須全裸袒裎相見啊!

Photo / Discovery

《裸身求愛21天》最袒裎相見的戀愛真人秀!16位單身男女全裸展開荒島約會

喜歡看戀愛實境的人,這回《原始生活21天》走的可不是唯美甜蜜風,而是找來8對青春男女們來一場荒島約會冒險,還必須寬衣曬肉,脫光光一起生活21天。

節目中的8單身男子和8位單身女子個個是顏值擔當,從帥哥酒保、夏威夷小姐、消防猛男、心理學博士等通通有,每個人裸身求愛的原因都不同,有人想要自我挑戰,找到理想中的自己,有人在現實社會一直遇人不淑。

在《原始生活21天》裡,沒有網路,更沒有手機與充滿誘惑的夜店,把人們傳統上墜入愛河的方向顛倒過來,從光著身體的尷尬第一次見面開始,再經歷求愛的各個階段,最後穿上衣服那一刻決定是否對方是否就是真愛。

這個伊甸園沒有現成的食物、飲用水或衣服,參加者要仰賴最原始的本能求生,克服一道道挑戰,他們倆倆一對,手把手搭建遮陽擋雨的屋棚,腳踏實地四處覓食。醒時忍受挨餓折磨,睡時肉身去擋蚊蚋叮咬,身心俱疲是遲早的事。然而身體赤裸,內心是否毫無保留?

《裸身求愛21天》將於6月25日星期六晚間10 點於Discovery頻道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