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精彩到每週兩集根本看不夠的Disney+《醫法刑事》,讓M編超期待男神蘇志燮的接下來的復仇追求正義之路要如何超展開!

如果說最近要選一部看到欲罷不能,想一口氣追到結局的好劇,超有型男神蘇志燮主演的Disney+《醫法刑事》絕對是首選,隨著開播集數越來越多,劇情也推進的越加緊湊,更多隱藏在磐石醫院與磐石園的秘密、政商之間的複雜利益勾結也開始浮出水面,讓人極為期待後續劇情進展…

圖片來源:Disney+TW、MBC DRAMA official

精彩到每週兩集根本看不夠的Disney+《醫法刑事》,讓M編超期待男神蘇志燮的接下來的復仇追求正義之路要如何超展開!

由蘇志燮與林秀香擔任男女主角的Disney+《醫法刑事》,講述一位身為天才外科醫師的韓以翰(蘇志燮飾演)因為捲入複雜醫界與政界勾結,導致女友金錫瑛(林秀香飾演)的弟弟因此身亡,自己也獲刑入獄喪失醫師執照並與女友分開,決心復仇的他成為專打醫療訴訟的律師,展開一連串揭開真相的報仇之路,緊湊俐落的明快節奏,一週更新兩集根本不夠,讓大家超想直接一口氣追到結局啊!

----------------- 以下有雷 -----------------

全面宣戰!正式展開與磐石醫院的對決

韓以翰終於正式向磐石醫院下戰帖,抓住自己所有能夠痛擊磐石醫院的所有機會,透過練習生筱妍的醫療事故案件開始讓具氏父子倆人有如芒刺在背,無論是祭出滅口、壓迫或利誘…都展現出具氏父子心中只有權勢與財富的自私殘忍醜陋面貌,雖然韓以翰很努力想要讓當年醫療事故相關涉事人員說出真相,但在白色巨塔背靠的政治高層勢力之下,不知道他會不會因此再次付出讓身邊夥伴受傷害的慘痛代價… 

誤會解開!終於說出當年手術的真相

韓以翰終於和前女友錫瑛坦白當年自己替她弟弟錫周手術的所有真相,也讓對他本就心態矛盾的錫瑛開始深思,私下調查起自己深信不疑的檢察院前輩,也決定兩人攜手共同進行復仇大計,多了一個檢方神隊友,以翰辦起事來更加方便,而且M編感覺兩人本來就舊情難了,只不過以翰深知自己會成為磐石醫院相關利益者報復的主要對象,擔心拖累錫瑛而保持距離;而錫瑛更是透過嘴硬的擔心方式讓人感受到她對以翰的在意,雖然甜甜戲份不多,但推拉氛圍感還是挺虐心又挺讓人期待的!

傑登李的棋局:皇后與黑騎士

存在感超強、在Disney+《醫法刑事》似乎有著掌控局面變化能力的傑登李,在商言商只追求利益,不在乎所謂道德正義的他,只想讓磐石醫療集團被Honors Hand所掌控大概就是他下這盤棋的最終目的,而能左右具賢成衝動壞事(壞笑)同時又具有專業與家世的林宥娜,磐石醫療體系最忠誠的超強敵人韓以翰,則成為了他棋局中的皇后與黑騎士,透過申成祿瘋得瀟灑又自在的不羈神演技,每次出場看他明擺著聰明狡猾卻讓大家拿他沒辦法,都讓M編覺得好帶勁!

申成祿真的把傑登李那種充滿聰明狡詐充滿侵略性,卻又相當理直氣壯的海外派商業作風,詮釋得相當精彩。 

家世與學歷都十分優秀的林宥娜,婚姻與事業雖然都被父親安排,但在醫療領域上的專業有所堅持,不想附屬在父親或未來夫家的光環下,也讓人有點期待她後續的所有決定…

害怕失去而拋棄正義的妥協與選擇,是值得的嗎?

Disney+《醫法刑事》完美展現了人們因為害怕失去在選擇與妥協的各種面向,韓以翰當初被具院長威脅因為害怕失去媽媽而妥協認罪,但媽媽依舊因服藥過量而過世,或許也是讓他之所以能無所畏懼展開報仇大計的一個契機;差點就能出道的偶像練習生,因為醫療事故無法唱歌而提告磐石醫院,面對以巨大補償金要她封口承認自己說謊,和自己媽媽之間的掙扎與最終的選擇也讓人超有感;至於韓以翰胸腔外科後輩崔耀燮醫師,如果出庭承認自己替練習生開刀,可能長年苦讀努力成為醫生的夢想會就此終止,但依舊選擇出庭作證,卻在之後被醫院懲處,他最終的選擇又會是什麼?而之前的朴基泰為了自保選擇出賣韓以翰,卻沒想到幾年後自己也接到業力迴力標而喪命… 

即使面對高價補償金能過上好日子的誘惑,卻依舊堅持選擇對磐石醫院提告的練習生母女,整個訴訟過程也讓人看得相當有感…

選擇正義出庭作證卻遭受到調職整頓衝擊的崔耀燮醫師,下一次的選擇依舊是佔在韓以翰這邉嗎?

南赫哲與太太趙靜賢因為心臟病的兒子選擇沉默,最後也因為兒子掙扎在說不說出真相的選擇中。

也讓人反思劇中當自己面對各種威脅利誘,被迫要做出違法或違背良心的妥協或選擇時,會如何下決定?這些選擇隱瞞真相的人們,最終又會付出什麼、收獲什麼?就如同具鎮基院長和韓以翰說的,本來要抓怪物的你,自己也成了怪物…接下來劇情即將進入更緊張拉鋸的對決,還沒開追的各位別考慮了,這部每一集都絕無冷場的好劇値得大家直接追起來!

《醫法刑事》現已在Disney+獨家跟播,每周五、六晚上10:30 上架新集數。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請上www.disneyplus.com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