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少女時代 is back!15週年新綜藝《少時貪探》充滿回憶殺,你跟上了嗎?

少女時代出道15週年,8人合體回歸的綜藝節目《少時貪探》終於登場,身為SONE怎麼能錯過!

Text/珊 Edit / Ren Photo/Ig @jtbc.insta、jtbc官網、Video/friDay影音

少女時代 is back!15週年新綜藝《少時貪探》充滿回憶殺,你跟上了嗎?

不只是宣傳,也是送給粉絲的大大大禮物

少女時代慶祝出道15週年,為了喜愛他們的粉絲,相隔5年完整體回歸,專輯更是8位成員親自參與、製作,而團綜《少時貪探》也是為了展示她們準備的過程製作而成。除了準備過程之外,他們也將透過節目展現出他們15年以來的「默契」與坦率的魅力,是一部包含著「真友情」,以及滿滿回憶的綜藝節目。

日前播出的第一集就以「15週年派對」為開頭,看著成員們各個穿上不同時期的打歌造型,重現經典歌曲〈The Boys〉、〈 I Got A Boy〉、〈 Lion Heart〉等串燒,SONE們是不是內心都燃起了回憶?



睽違5年回歸,最真實的一面。

雖然說是綜藝節目,但除了搞笑的一面,節目也收錄了成員們最自然感性、真情流露的一面。其中在成員們去錄音室的路上Tiffany問大家:「我們久違的來錄音有什麼感受?」,潤娥表示:「因為是最後一個錄音的人,在聽到成員們的聲音後,一個情緒湧上來就忍不住落淚了。」光是這個片段就能感受到她們之間那股濃厚的情感氛圍,滿滿的團魂讓人不感動都難!


「令人起貪念的少女時代,令人眼饞的綜藝征服記」

有別以往綜藝節目的固定形式、《少時貪探》是不分類型、不限縮可能,是一部只有少女時代才能展現的讓人捧腹大笑,讓人感動不已的令人垂涎的節目,8人8色的獨特風格魅力再次「探」進各位的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