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初戀的惡魔》現聲日本女團FRUITS ZIPPER破5億TikTok洗腦神曲〈我最可愛的地方〉

friDay 影音每週日跟播日劇《初戀的惡魔》在知名編劇坂元裕二的巧手下,由林遣都聯手仲野太賀主演,劇情進入到最後高潮,第七集出現由卡莉怪妞同門師妹 FRUITS ZIPPER 演唱的〈我最可愛的地方〉更讓人一聽就中毒!

Photo、Video/friDay影音

《初戀的惡魔》現聲日本女團FRUITS ZIPPER破5億TikTok洗腦神曲〈我最可愛的地方〉

《初戀的惡魔》是知名編劇坂元裕二的最新力作,除了經典的《東京愛情故事》《四重奏》《大豆田久永子與三個前夫》等連續劇都是出自他手,最擅長的就是從剪不斷理還亂的故事中,讓觀眾看到各角色相互碰撞出火花所展現的魅力與特點;集合沒有搜查權的「被停職刑警」「總務課」「會計課」「生活安全課」等怪咖、魯蛇角色,意外湊成隊伍並出自於好奇心插手辦案。

由左至右:仲野太賀、柄本佑、松岡茉優、林遣都
由左至右:仲野太賀、柄本佑、松岡茉優、林遣都

仲野太賀與林遣都早在2007年便藉由合作電影《野球少年》而結識,兩人私下也因此成為好友,雖然仲野太賀是大器晚成,努力到這幾年才嚐到走紅滋味,林遣都讚他是個對於「演員」這個職業極度努力的人,努力不懈終於得到回報,仲野太賀則讚林遣都對自己要求極高,不斷在演技突破自我。

而在《初戀的惡魔》中,仲野太賀飾演的「馬淵悠日」以及林遣都飾演的「鹿浜鈴之介」,第一個字放在一起竟成了日文的「馬鹿(笨蛋)」,兩人笑說剛開始根本沒發現,是看到網友提及才發現「嗯?原來是這樣!」。

本劇開播前就在日本知名影音評論網站 Filmarks 空降2022夏季檔連續劇期待度冠軍寶座,看受到處份停職中的鹿浜鈴之介(林遣都 飾)、身在總務課與辦案無關的馬淵悠日(仲野太賀 飾)、會計課總被叫錯名字且原則很多的小鳥琉夏(柄本佑 飾),以及有著不為人知秘密的生活安全課警官摘木星砂(松岡茉優 飾),在看似歡樂幽默的對白中,透過「好奇心」逐步揭開懸疑秘密真相。

由左至右:林遣都、柄本佑、松岡茉優、仲野太賀
由左至右:林遣都、柄本佑、松岡茉優、仲野太賀

《初戀的惡魔》一集集的劇情越演越烈,除了四位個性迥異的角色互動擦出火花,剛上線的第六集竟然出現「滿島光」飾演的全新神秘角色,與松岡茉優的角色有何關聯,讓觀眾迫不及待想「快轉」來一探究竟。

林遣都回想起當初拿到《初戀的惡魔》第一集草稿時,劇名還沒有定案,自己很好奇會是什麼樣的作品,而太賀則補充,「因為聽到初戀這兩個字,就會直覺是愛情故事,但看了以後就知道不只是個愛情故事,很好奇會是怎樣的愛情故事以及『惡魔』代表的是什麼?」

兩人也透露現場拍攝氣氛超級融洽,點出故事裡面四個角色都是警界沒有辦案權力的邊緣人怪咖,比起試圖破解的案件,他們各自擁有的秘密反而更接近犯罪。

林遣都與仲野太賀認識17年,但少有機會同台演出,並不知道對方工作時的真面目,林遣都覺得仲野太賀腦筋動得快,加上開朗的個性,跟他在同一個場合就會很開心,還讚「他已經成為跟出色的男人」。仲野太賀則因為這次合作,才發現跟林遣都對戲的過程中,內心會不禁驚呼「原來他有這樣的一面」,心想這人還真的深藏不露。

林遣都與仲野太賀也因為共演《初戀的惡魔》才知道彼此默契相當不錯,他們兩位也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觀眾問好,林遣都更強力推薦「這是一部非常罕見的連續劇」,而仲野太賀則希望台灣的觀眾朋友能看得開心,表示「為了帶給大家超乎期待的精彩劇情,我們戲裡戲外全力以赴,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

《初戀的惡魔》在燒腦與驚訝間並行,成為眾多觀眾夏季檔愛不釋手的日劇,而登上日本娛樂網站 Filmarks「2022夏季檔日劇」話題度冠軍寶座。劇中飾演「摘木星砂」的女星松岡茉優,為了劇情而「切換自如」的人格,不但被喻為是「看了會起雞皮疙瘩」的高超演技,甚至覺得她的身體內真的住了兩個人。

在《初戀的惡魔》第七集隨著劇情發展,讓今年才出道的日本新生代女團「FRUITS ZIPPER」意外引起熱烈討論,她們的〈我最可愛的地方〉堪稱是2022年最洗腦神曲,在日本 TikTok 播放次數已經逼近5億次大關,甚至讓原本沒有要製作MV打算的經紀公司改變想法,目前在 YouTube 也已經超過280萬人次瀏覽。

日本Tik Tok洗腦神曲現聲《初戀的惡魔》
日本Tik Tok洗腦神曲現聲《初戀的惡魔》

FRUITS ZIPPER從原宿為出發點以前進世界為目標,表示還無法想像「海外」甚至「世界」,希望可以跨越語言隔閡讓大家感到幸福,更許下「希望可以像卡莉師姐一樣常常到國外表演」的心願。

FRUITS ZIPPER 女團照片由 ASOBISYSTEM 提供。
FRUITS ZIPPER 女團照片由 ASOBISYSTEM 提供。

friDay影音獨家專訪《初戀的惡魔》林遣都x仲野太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