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中年失戀日記》交往17年被分手怎麼辦?同志版《慾望城市》不可不追

在50歲前失戀該怎麼辦?Netfilx美劇《中年失戀日記》敘述一位感情長跑的男同志突然被分手、再次勇敢找尋愛情的故事,被稱作同志版《慾望城市》,不少人一天就追完。

Text/珊,Photo/IMDb

Netflix《中年失戀日記》交往17年被分手怎麼辦?同志版《慾望城市》不可不追

你能想像,在自己中年之際,卻突然被伴侶「分手」、被迫重回陌生的單身市場,會是怎樣的心境嗎?《中年失戀日記》主角麥可就遭遇到這樣的人生轉折!交往17年的同性伴侶柯林,在50歲生日前夕提出分居、分手,使原以為兩人會長相廝守的柯林受到大大打擊。

延伸閱讀


全方位演員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最新力作

「麥可」由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擔任,演出過《天才小醫生》、《追愛總動員》、《歡樂合唱團》  ,舞台劇出身的他曾奪下多座艾美獎、主持多屆艾美獎及2015年奧斯卡頒獎典禮,是高人氣的全方位演員。49歲的他是公開同志身分,2014年與老公完婚,是演出《中年失戀日記》主角的不二人選。

隨著劇情走向,我們能能看到中年失戀的麥可,經歷錯愕、心碎、難過後,透過身旁的知心好友們的陪伴,甚至學習使用交友軟體,將生活重心拉回自己身上,更能不時看到尼爾派屈克哈里斯招牌的養眼身材,成為追劇的一大亮眼驚喜。

強強聯手推新作

《中年失戀日記》由艾美獎得獎創作人、《慾望城市》 及《艾蜜莉在巴黎》主創達倫史塔 Darren Star,攜手《摩登家庭》編劇傑弗里雷茲曼Jeffrey Richman共同製作,延續達倫一貫的幽默、貼近生活的敘事風格,整部劇追起來輕鬆詼諧,時而辛辣、時而有趣的故事直擊不少觀眾的心。

被稱作是同志版《慾望城市》

此劇背景設定華麗現代的紐約市,描述40歲單身中年男子重新找尋愛情的可能,令人聯想到經典美劇《慾望城市》。同樣能隨著主角失戀、錯愕、面對、選擇勇敢再站起,並也帶有血淋淋、尖銳與幽默元素,但換成聚焦於男同志生活上,因此有了「同志版《慾望城市》」稱號。

《中年失戀日記》劇情介紹

擔任紐約房仲的麥可,原本覺得生活一切完美,丈夫卻在結婚17年後突然離開他,令他措手不及。一夕之間,兩個最可怕的惡夢都成真了:他失去原以為是靈魂伴侶的對象,還得以40歲中年單身男同志的身分在紐約市走跳。共8集,全部集數已在Netflix獨家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