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鍾碩退伍後首部韓劇Disney+《黑話律師》大秀神演技!三流律師成為暗黑世界帝王的黑化之路,讓人陷入沉浸式追劇模式,難怪開播後人氣收視狂飆!

可說是韓劇收視率保障的李鍾碩,退伍後首部韓劇Disney+《黑話律師》,不僅演技好到讓人讚爆,加上還有女主角潤娥的魅力加持,才開播到第四集就收視率節節高升,同時引起韓網好評熱議與瘋狂討論,M編一開追也是立刻垂直入戲坑,忍不住也想讓大家一起進入倒數等更新的追劇日子!
李鍾碩退伍後首部韓劇Disney+《黑話律師》大秀神演技!三流律師成為暗黑世界帝王的黑化之路,讓人陷入沉浸式追劇模式,難怪開播後人氣收視狂飆!

開播後收視率節節飆升的熱議好評神作—Disney+《黑話律師》

在Disney+《黑話律師》裡,李鍾碩飾演一位出身微寒、智商高但沒有靠山,所以官司勝訴率只有10%的律師—朴昌浩,但身邊有著由潤娥飾演老婆—高薇瑚永遠無條件支持他,但在昌浩承接九川醫學院殺人案件被捲入錯綜複雜的陰謀中而入獄,甚至被指控是犯罪地下王者—Big Mouse,在權力慾望的極度迫害下,讓他逐漸黑化並決定以惡制惡的劇情。

透過縝密紮實的劇情鋪陳,節奏明快能將複雜劇情讓觀眾輕鬆GET的掌控力,誰看了都會立刻開啟沉浸式追劇模式,整個無法自拔融入其中,M編現在就要來盤點Disney+《黑話律師》之所以在韓網獲得人氣高評價高的三大亮點給大家!

亮點1讓挑剔韓國人”信而看”, 是演技表現與挑劇本都超厲害的李鍾碩啊!

韓國人喜歡用”信而聽”形容實力歌手讓人相信所以一發唱片就會無條件去收聽,而李鍾碩身為演員則擁有”信而看”的口碑評價,就知道他除了顏值高,更是有著名品演技的實力,以及很強的選擇劇本能力,難怪會有高收視戲劇美強慘男主角專門演繹者的封號,這次在他退伍之後首部擔綱演出的Disney+《黑話律師》,自然也不負大家期待,才四集就已經演技炸裂,讓M編追劇心情跟著他七上八下!

李鍾碩在Disney+《黑話律師》中將朴昌浩演出了超多不同的層次狀態,無論是回憶鏡頭閃現的學生時期、報考律師時期或與潤娥談戀愛&結婚後的時期,都以可愛帥氣、挫折難過、平凡卻努力的各種樣貌完美詮釋出來,尤其是昌浩與薇瑚在劇中和岳父一家三口逗趣的超有愛場景,更是自然又感人,對照捲入陰謀後的慘狀更是讓演技飆出多種層次。

昌浩被冤枉關入九川監獄,受到各界勢力迫害進而黑化開始反擊對抗的過程中,更是可以看到他在害怕焦慮又委屈、沮喪挫折想放棄、反轉黑化找真相…等一個個不同階段的內在情緒轉變,透過劇中與不同人物角色互動的眼神、臉部微表情以及肢體動作完整感受,尤其嚎啕大哭與眼神放殺氣的反差真的放大絕,也因此讓M編與追劇黨超想看他黑化氣場全開的爽快場面到來。

亮點2忘記她是潤娥的演技大爆發,完美展現女主角獨特魅力

潤娥這次演出的高薇瑚,是一個有著直爽脾氣的鮮明女性,從念書時期就支持著昌浩的她,在昌浩不想花女友打工錢重考的時候喊著結婚花老婆錢總可以了吧、說著要離婚卻想著怎麼老公還不回家的嘴硬心軟模樣、捲入陰謀案件後也是智商在線,透過電視直播鼓勵監獄中的昌浩不要放棄、換工作到九川醫院幫昌浩找線索…等等精彩的演出,讓M編追劇時徹底忘記她是少女時代偶像出身的潤娥,在這部同樣是潤娥久違的韓劇演出中,完成了一場華麗再轉型的挑戰。

亮點3反轉反轉再反轉!Big mouth與Big mouse的距離?

劇中因為九川醫院殺人事件,一路延伸牽扯到昌浩被栽贓自己就是天才犯罪者、黑白兩道可以呼風喚雨的黑社會地下王者的Big Mouse,進行一場玩命的監獄生活,承認自己是Big Mouse會被判刑,不承認自己Big Mouse會領便當…真的讓M編在短短四集中跟著昌浩不停地提心吊膽,刺激好看得完全看不夠!

冥冥之中能感受到Big Mouse就在周遭,到底誰才是真正的Big Mouse已經在韓國激發起熱烈討論,大讚有趣的劇本加上實力派演員簡直是絕了…M編也很想知道那些與昌浩有關連且立場錯綜複雜的正反派人士中,是不是真的隱藏了Big Mouse本尊在其中,而後續昌浩黑化以惡制惡又會是以怎樣的際遇與轉機出現,透過昌浩在律師界有著Big Mouth綽號,與Big Mouse發音相近的呼應劇情,燒腦卻十分輕鬆就能進入狀態的Disney+《黑話律師》,對於喜歡看俊男美女X明快節奏熱血反轉劇的M編來說,已經成為近期NO.1的最愛之作,強力推坑給各位追劇同好姐妹們!

《黑話律師》現正熱播中,共16集,Disney+ 獨家跟播,每周五、六晚上10:30 上架新集數。

延伸閱讀

當然Disney+也不是只有韓劇,還有各式各樣台劇、日漫、日劇、熱門電影收錄在STAR品牌中,如果想要探索世界有國家地理;想看熱血激昂有漫威;想看科幻冒險有星戰,當然還有廣為人知的皮克斯和迪士尼,各式各樣的內容就等大家追起來阿!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請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熱門片單:https://disney.com.tw/disneyplus_latestlist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