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阿達一族》全新外傳影集《星期三Wednesday》全家福劇照公開!再掀陰森古怪熱潮

Netflix《阿達一族》全新外傳影集《星期三Wednesday》全家福定裝劇照公開,還原度真的很高呀!

Photo / Netflix

Netflix《阿達一族》全新外傳影集《星期三Wednesday》全家福劇照公開!再掀陰森古怪熱潮

想必有許多人是《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的鐵粉,這個由美國漫畫家查理斯亞當斯創造的故事,古怪、恐怖,又帶有黑色幽默,1991年曾被拍成電影,這回將再度重拍真人版影集,並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

《阿達一族》全新外傳影集將聚焦家族中的女孩星期三,有著通靈能力的她,不只幫忙解開小鎮的連環命案,也將為父母25年前被捲入超自然謎團找出解答。

女孩「星期三」由19歲的珍娜奧蒂嘉Jenna Ortega飾演,她曾演過《驚聲尖叫5》以及《安眠書店》,而凱薩琳麗塔瓊絲Catherine Zeta-Jones將化身「魔蒂夏」,路易古茲曼Luis Guzman飾演「哥梅茲」,以及伊薩克奧多尼斯Isaac Ordonez飾演「帕斯利」。

Netflix影集《星期三Wednesday》預計8集,於2022年秋季開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