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韓國收視破11%的Disney+《黑話律師》劇情進入高潮,李鍾碩霸氣西裝LOOK登場!讓人看到欲罷不能!

「李鍾碩的韓劇果然不會讓人失望」,這句話再度受到認證!透過開播後收視不斷飆升的Disney+《黑話律師》,隨著劇情進入白熱化,與Big Mouse及九川醫學殺人案件的戰場轉移到監獄外,加上萬眾期待的男神霸氣西裝LOOK登場,韓國最新收視率最高已經到了11.2%,如果妳還沒開追,那真的會錯過一部神級反轉的精彩好劇啊!

Disney+TW

韓國收視破11%的Disney+《黑話律師》劇情進入高潮,李鍾碩霸氣西裝LOOK登場!讓人看到欲罷不能!

開播至今好評不斷的熱議劇王Disney+《黑話律師》

由李鍾碩與潤娥擔綱主演的Disney+《黑話律師》,劇情描述一位沒有後臺背景、官司勝訴律只有10%的律師朴昌浩(李鍾碩 飾),本和老婆、岳父平凡開心過日子,卻在接下九川醫學院殺人案件後,被指控自己是地下犯罪帝王—Big Mouse而入獄,為了尋找真相替自己洗刷冤屈,與權勢鬥爭進而逐漸黑化,開播至今無差評的高收視率認證,燒腦刺激卻又容易觀賞的爽快節奏,絕對是今年不能錯過的神級韓劇代表!

--------------------------------------防雷線--------------------------------------

誰都有可能!隱身的Big Mouse慢慢浮上檯面?

隨著昌浩想要揪出隱藏在身邊的Big Mouse,在監獄中對聖瑪利亞神像動手腳,試圖捕捉Big Mouse的身影,但卻失敗並且因此引發聯動,使得身邊死忠迷弟傑利發現昌浩不是真的Big Mouse,再加上孔代表為了一千億韓元下落與檢察官共謀,將昌浩以下流手段送入神經病院想要注射藥品逼他說出實話…而受到藥品影響的昌浩,潛意識回到高中時期也讓人知道他是育幼院長大的孤兒,隨著穿插他與薇瑚的高中生活片段,也讓M編有一種編劇是不是埋下了甚麼伏筆的猜測…

戰場轉移到監獄外超展開!李鍾碩西裝造型氣場炸裂

隨著昌浩因為迷弟傑利幫助逃出精神病院,卻也依舊被 “不離不棄” 的Big Mouse繼續掌控著,而從這裡可以開始看到地下犯罪王者Big Mouse的龐大組織網,因為說出收了Big Mouse錢來救昌浩的傑利出了意外生死未卜,精神病院順利出逃與警察臨檢放水沒抓昌浩來看,Big Mouse的勢力果然深入各處,而出手協助的人身上都有共同的刺青圖騰,看來應該是識別自己人的組織標誌,也讓人期待起後續發展刺青還會出現在誰身上。

九川醫院殺人事件即將開庭,昌浩也被汙衊成逃獄,戰場已經轉移到九川監獄外,這也代表我們終於可以看到男神李鍾碩脫下監獄服,換上帥氣造型,無論是黑色酷帥工作裝,或是第八集結尾在案件開庭的時候,他穿上氣場全開的霸總西裝造型同步出現在新聞媒體受訪爆料直播,搭配韓國Rapper Justhis的酷炫RAP OST音樂助攻,讓M編整個腎上線素激升,又倒數起更新日期,超想快快看到猜不到會如何開啟的法庭反轉戲碼!

市長、薇瑚與九川醫院的許多隱藏支線細節也值得細品!

隨著昌浩老婆薇瑚(潤娥 飾)深入九川醫院案件,想找到論文與了解論文內容的同時,也開始陷入危機,在緊張危急時刻出現救援薇瑚的崔市長,似乎也有著祕密,透過他一張兒時舊照也讓人感覺到是否與劇中另一個大BOSS「老人家」有著不為人知的牽扯與仇恨,他的目的又是什麼?九川醫院那個不能進入的房間與論文是否有關連?韓博士老婆手上的論文最終會不會曝光?這些劇情推進也開始讓Disney+《黑話律師》進入開始一窺全貌的階段,也難怪韓國收視率繼續UP UP上升來到11.2%!

Disney+《黑話律師》讓所有追劇黨都猜起Big Mouse到底是誰的熱潮?加上劇組所有演員都演技炸裂,光是最新第八集M編就邊看邊發出不少驚訝、爆笑、詫異的語助詞感嘆詞,良心推薦給各位還沒開追的大家!

《黑話律師》現正於Disney+獨家熱播中,共16集,每周五、六晚上10:30 上架新集數。

當然Disney+也不是只有韓劇,還有各式各樣台劇、日漫、日劇、熱門電影收錄在STAR品牌中,如果想要探索世界有國家地理;想看熱血激昂有漫威;想看科幻冒險有星戰,當然還有廣為人知的皮克斯和迪士尼,各式各樣的內容就等大家追起來阿!
熱門片單:https://disney.com.tw/disneyplus_latestlist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請上www.disneyplus.com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