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女友鬧失蹤,阿部寬無預警被分手?Disney+新劇《因為我們忘記一切》看男神破解女友人間蒸發的謎團,也揭開人性的複雜,絕對是本季必追的高分懸疑劇!

M編心目中最佳的大叔男神阿部寬終於時隔三年再登愛情劇男主角,不過這次收起了冷面笑匠形象,在Disney+最新日劇《因為我們忘記一切》裡化身為沈默寡言又帶有神秘色彩的推理作家,為找尋女友而陷入重重的懸疑事件。不單純的故事背景讓M編從第一集就入坑,登場人物、每句台詞都讓人好奇心滿滿,到底事件背後又隱藏了什麼真實,想破解秘密就跟M編一起追下去啊~
女友鬧失蹤,阿部寬無預警被分手?Disney+新劇《因為我們忘記一切》看男神破解女友人間蒸發的謎團,也揭開人性的複雜,絕對是本季必追的高分懸疑劇!

同為日本時尚ICON出身,阿部寬、恰拉驚喜組合共演懸疑新作

Disney+最新懸疑日劇《因為我們忘記一切》除了故事吸引人,演員阿部寬與恰拉的超驚喜組合,更讓日劇迷們內心暴走、激動不已,也不禁帶M編重回了日本流行時尚最精彩、出盡風頭的時刻。那時的阿部寬以不思議的帥氣外型霸屏各大時尚雜誌封面,舉手頭足都是迷人氣質,也在當時被譽為時尚天選之人,迷倒眾多少女粉更是家常便飯;而集叛逆、浪漫、個性於一身的恰拉,無論在音樂或時尚裡都是那時男孩女孩心中的女神,極具特色的兩人如今攜手合作新戲,爲本劇再添看劇期待值。這是阿部寬首度挑戰網路平台原創劇,而恰拉則是睽違26年再度重拾劇本演出,優秀演員群還包括宮藤官九郎、酒井美紀與大島優子等,實力派陣容同台飆戲絕不能錯過!

《因為我們忘記一切》劇情描述推理小說家M(阿部寬 飾)在萬聖節晚上與交往5年的女友F發生爭執後,最後露面於「燈塔」酒吧的F就此消失不見。為了尋找女友的下落,M陸續接觸了F的家人、同事及朋友,卻從他們口中意外得知了許多F不為人知的秘密,也將他一步一步推向更懸疑的真相中。除了解開失蹤謎團,故事也將帶領觀眾一窺彼此之間複雜的人性。

女友F人間蒸發!是自導自演?還是被失蹤?

尋找失蹤的女友是首集一開始就強烈點破的劇情主軸,如果只是情人間吵架而負氣鬧失蹤,那麽萬聖節當晚還特地赴約的F,就顯得十分不合理。依首兩集劇情發展我們仍對女友F一無所知,即使循線遇到了著急想找尋妹妹的姊姊,及F平時任教的幼稚園同事們,卻也發現F刻意對他們隱藏些什麼,或是他們之間存在著秘密。讓人不禁猜測究竟F的消失匿跡絕對與這些人脫離不了關係呢?又或者從頭到尾都是她自導自演的一場戲呢?

最熟悉又最陌生,「其實你一點都不認識我!」

M時不時想起與女友F的相處畫面,兩人互動冷冰冰的簡訊內容,描繪出的5年戀情似乎淡得幾乎透明,儘管如此M仍有自信認為他是最懂F的人。而當女友不為人知的秘密一個一個被揭開後,曾經熟悉的人現在變得超陌生,與其說是意想不到的打擊,倒不如說M終於意識到原來他對女友一無所知。女友F的家人與朋友一個也不認識,也從不關心她的工作狀況,更無法講出女友最喜歡吃的食物,還被路人狠狠評論『連交往對象都這麼不關心的話會很受傷~』,他對感情的冷漠或許也成為F消失的理由。

在酒吧裡體會與呈現的,是人與人距離的現實縮影

「燈塔」酒吧是本劇最能聯繫對話的重要場景,酒吧老闆娘恰拉、廚房長宮藤官九郎、服務生鳴海唯,及下班就聚集在此的常客們,總是滔滔不絕談天說地,和喜歡坐在角落陰鬱又不擅長與人親近的M呈明顯對比。特別的是,劇中時而響起的M內心獨白部分居然是由恰拉擔任配音,當你正融入劇情時偶爾會因此出戲,但或許導演就是想藉此方式,深度刻畫M只想當個旁觀者的被動個性。

喜歡的電影、想追的神劇Disney+都準備了!

除了最即時的懸疑日劇《因為我們忘記一切》,本月開始Disney+再更新了一波超夯片單,從綜藝、戲劇、電影到動漫,M編的必追名單收到手軟!韓迷們絕不能錯過與韓國同步放送的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與律政新劇《千元律師》、《爭鋒相辯》,還有未演就受到高度關注的優質台劇《台北女子圖鑑》,週週更新讓你搶先追劇。更有高分美劇《大熊餐廳》、星際大戰原創影集《安道爾》,適合闔家觀賞《木偶奇遇記》真人版電影,及奇幻改編動畫神作《四疊半時光機藍調》等全都是M編不藏私的口袋片單,又被Disney+的選劇品味大大圈粉!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https://www.disneyplus.com/home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

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FB: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