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陸星材退伍首部作品Disney+《人生勝利組》果然厲害!想用金湯匙和別人交換人生嗎?奇幻又真實描寫韓國殘酷階級論,難怪開播空降熱搜話題滿滿!

改編自漫畫的Disney+《人生勝利組》,是陸星材退伍後的首部作品,加上年輕演員與女團偶像擔綱演出,奇幻且充滿描述社會殘酷現實面的劇情,在首播即空降韓國熱搜與話題排行榜,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熱議,開播就秒追的M編也忍不住來推薦給大家!
陸星材退伍首部作品Disney+《人生勝利組》果然厲害!想用金湯匙和別人交換人生嗎?奇幻又真實描寫韓國殘酷階級論,難怪開播空降熱搜話題滿滿!

改編自韓國人氣漫畫《金湯匙》的Disney+《人生勝利組》,劇情描述家境貧困的李承天(陸星材飾),偶爾間從路邊攤老奶奶手中購買了據稱可以交換父母的金湯匙,在半信半疑與現實相迫之下,竟真的與韓國第一財閥富二代黃泰勇(李鍾元飾)交換了身分,搖身一變從魯蛇變成人生勝利組,進而延伸出一連串錯綜複雜卻又蘊藏不少意涵的劇情走向…

殘酷卻又真實的階級社會與人性面

Disney+《人生勝利組》把韓國社會在富人與窮人的差距,以殘酷的方式刻畫描述,無論是校園中有錢有勢的學生肆無忌憚的霸凌窮學生的惡劣狀態、財團有錢人對於交友階級論的觀點、財閥看待庶民追求正義或道理的無視與嘲諷…透過劇情與台詞如:「眾所周知,平等只存在於課本上。」、「朋友是和你共度時光的人,只有時間的價值相等才能稱得上朋友。」、「假如妳不是某個人的女兒,根本不會有人把妳當一回事。」…都在首播四集劇情中讓追劇的M編看得又氣又無奈的一種百感交集,而卻又能一鼓作氣追下去,這就要歸功於劇組在整體節奏中掌控精準的功力。

陰錯陽差交換人生,彌補彼此缺憾的巧合互補

各方面都是頂級優秀實力,就是沒有錢的李承天,成為了擁有數不盡金錢權勢的黃泰勇之後,替自己報復在學校霸凌他的壞同學,也讓原本是扶不起的黃泰勇從智力到心腸都不一樣,在他人與泰勇父親眼中有了極大的、好的改變;而軟弱相當懼怕父親、對於財團營運一點興趣都沒有的黃泰勇,變成李承天之後感受到從來從小都沒有感受過的親情關愛,即使是浪費時間也沒關係的自由解放,也因此不再怨懟窮困窘迫的家境,與家人關係變得更親密的化學變化…兩個在M編看來都是好孩子的主角,似乎都在這個交換人生中讓彼此都獲得內心最缺乏的那塊拼圖,也讓人有一種”你所羨慕的他人人生,未必如你所想那般美好”的感觸。

年輕世代演員擔綱,拼出讓人驚喜的好評口碑

男團成員的陸星材退伍後首部作品,與年輕演員李鍾元雙雙擔任男主角,加上劇中兩位羅珠熙(鄭彩娟飾)、吳如真(妍雨飾)也分別是限定女團I.O.I與MOMOLAND女團成員,卻在錯綜複雜互換角色的劇情中有著精彩的演出,無論是身為泰勇未婚妻卻喜歡李承天的珠熙,或是自己也是透過金湯匙對換身分所以有著複雜情緒,目標是嫁給黃泰勇的吳如真,在CP大亂鬥中都表現得非常好,搭配那些實力派中年演員一點都沒有被比下去的和諧度,也讓Disney+《人生勝利組》的觀看度更加流暢。

太好奇!到底有多少人知道金湯匙的秘密?

隨著劇情推演,M編跟一票追劇網友一樣,發現劇情改編得和漫畫不太一樣(所以別急著想知道後續以為追漫畫就能解惑),也因此更加期待後續的進展,到底有多少人透過金湯匙交換改變了自己原本的人生?真正的李承天會因為救病危爸爸而選擇回歸原本身分嗎?真正的黃泰勇到底原本深陷在甚麼樣的家族鬥爭陰謀中?另一個金湯匙擁有者吳真如對這兩位男主角又有著什麼樣的計畫?都讓人忍不住期待起接下來的劇情會如何發展…

Disney+《人生勝利組》一部每個人看了都會有不同感觸的好劇,如果將自己置身於劇中不同主角身上會做出什麼選擇?心中最珍貴的渴望真的就和慾望是一樣的嗎?也因此M編真心想要推薦給大家開啟追劇模式,看看自己在這齣劇中所收獲的會是什麼?

Disney+《人生勝利組》:9月23日開播,每周五、六於22:20更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