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30年後經典再開!Disney+《女巫也瘋狂2》原班女巫這次穿越來搞破壞,奇幻搞笑超有梗,根本是萬聖節闔家歡樂觀賞的最應景電影NO.1!

最近不少舊日經典電影重新開拍續集,無論是已上映或官方宣佈開拍的,都讓人有種復古情懷再度湧來的感動,而曾經是大家童年回憶的女巫也瘋狂,近期也在Disney+平台上推出《女巫也瘋狂2》,絕對是萬聖節專屬最應景必看的好片啊!
30年後經典再開!Disney+《女巫也瘋狂2》原班女巫這次穿越來搞破壞,奇幻搞笑超有梗,根本是萬聖節闔家歡樂觀賞的最應景電影NO.1!

相信1993年《女巫也瘋狂》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男孩意外喚醒山德森女巫團,導致鎮上孩子們都陷入危機,幾經波折才將女巫們給封印送走的劇情,成為闔家大小記憶深刻的經典奇幻電影。而在相隔近30年後,2022再度由原班人馬貝蒂·蜜勒(Bette Midler)、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與凱茜·納基麥Kathy Najimy)擔綱演出於Disney+平台推出《女巫也瘋狂2》,喚醒大家的童年記憶。

Disney+《女巫也瘋狂2》劇情以三個閨蜜好友貝卡、伊茲與凱西,因為凱西交了男友漸漸產生隔閡,卻在貝卡、伊茲無意間點燃黑焰蠟燭喚醒當初被男孩封印的女巫山德森三姊妹,進而開啟守護撒冷小鎮與朋友的對抗女巫之戰,透過逗趣生動、奇幻感的節奏與場景,再度展現了經典電影的強大魅力。

非主流女巫穿越到現代的逗趣笑料,破除制式化恐懼

被召喚回2022現代世界的山德森三姊妹,在穿越30年時光面對科技發達進步的現代世界,鬧出許多笑話,如:以為感應自動門是魔法控制、保養品是注入孩童靈魂的魔法藥水、找不到掃把當代步飛行工具卻找到了吸塵器與掃地機器人…等,也是相當有梗,邊看邊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也因此讓邪惡女巫形象憑添不少可愛傻氣感。

科技的發達與進步,讓各種魔法場面更有感

30年時光科技更為發達,也讓電影後製技術可以給出更加成熟完美的特效製作,所以在女巫們施法術或鬥法時,都能看到和頂級魔幻大製作電影一般的完美效果,無論是風雷閃電、獨眼咒語書的畫面呈現,都更讓人看得超有感,加上身歷其境的強大音效,觀賞起來的視聽效果真心很值得一誇。

真實刻畫青少女們纖細敏感的友情大考驗

劇情上,透過開場闡述山德森三姊妹為何變成女巫,再對照到不小心喚醒她們的現代女高中生。山德森三姊妹的溫蒂因為不想嫁給鎮上牧師指派的對象,也不願和兩位姊妹分開進而與小鎮所有人展開對抗,卻陰錯陽差變成女巫的過程,其實和三位原本友誼深厚卻因為些許誤解而導致生疏的現代高中女生,再與女巫們對抗過程中化解誤會心結,最終也因為懂得珍惜之意而成功再次封(消)印(滅)山德森三姊妹…都展現了青少年對於同儕情誼的重視,這也是看到劇終會因為感動,而對山德森三姊妹邪惡性面向上有另一種體會與包容。

時尚風格演員莎拉·潔西卡·帕克情義相挺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當年還沒因為《慾望城市》聲名大噪,時尚形象尚未誕生的莎拉·潔西卡·帕克,這次更是情義相挺支持經典作品,再度回歸扮演山德森三姊妹中傻傻憨憨自帶可愛萌點的老么,不計形象的敬業演出(但女巫界中還是很美的存在!)也成為了Disney+《女巫也瘋狂2》的一大亮點。

M編要稱讚的還有Disney+《女巫也瘋狂2》在劇情設定上,很貼心地讓即使沒看過1993年版的觀眾,也能無縫接軌精準連戲的開心欣賞這部電影,在萬聖節即將到來的時刻,真的是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的奇幻喜劇電影。

當然Disney+也不是只有電影,還有各式各樣韓劇、台劇、日漫、日劇、熱門電影收錄在STAR品牌中,如果想要探索世界有國家地理;想看熱血激昂有漫威;想看科幻冒險有星戰,當然還有廣為人知的皮克斯和迪士尼,各式各樣的內容就等大家追起來阿!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請上www.disneyplus.com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熱門片單:https://disney.com.tw/disneyplus_latestlist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