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聰明鎮》改編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作品!許曦文化身「蛞蝓少女」驚悚神還原

改編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作品,華語影集《聰明鎮》太讓人期待,小S大女兒許曦文飾演的「蛞蝓少女」還原度好高啊!

Photo / 奇蹟映畫所

《聰明鎮》改編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作品!許曦文化身「蛞蝓少女」驚悚神還原

由恐怖大師伊藤潤二親自監修,攜手奇蹟映畫所團隊一同打造的真人原創影集《聰明鎮》正式殺青,從劇本撰寫到開鏡拍攝,共計花費了6年的時間,最終創造出了一部帶有伊藤潤二老師世界觀的全新真人影集。

被譽為日本最有影響力的恐怖大師,伊藤潤二筆下的作品包括《富江》、《雙一恣意的詛咒》、《蛞蝓少女》、《血玉樹》、《無街之城市》、《至死不渝的愛》、《人頭氣球》等都是經典,從《聰明鎮》曝光的劇照中,可以看到小S大女兒許曦文化身「蛞蝓少女」,以及鄭煒齡詮釋「富江」一角,驚悚還原度相當高。

在《聰明鎮》影集中,所有的轉角街景、居民住宅、服裝設計等,都是由曾榮獲金馬獎與金鐘獎得獎與入圍團隊從頭策劃,力求延續漫畫詭譎風格。曾以《月老》獲得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的嚴振欽表示:「小時候看伊藤老師的作品會留下陰影,今天有榮幸在台灣翻拍一樣的作品,希望我們做出來的畫面,可以讓觀眾嚇到甚至留下陰影,這正是我想挑戰的。」

《聰明鎮》共10集,長達 450 分鐘,融合超過 8 則經典恐怖篇章,團隊在投入近億元的經費後,距離影集完成仍差「最後一哩路」的 1200 萬元資金需求,因此團隊發起本次「伊藤潤二真人原創影集《聰明鎮》集資計畫」,除了完成上述後期製作工作,更希望能獲得充足海外宣傳資源,將影集推向國際,集資計畫可參閱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